前幾天很認真的把淡定哥劇情收看完畢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應該要好好效法淡定哥呀
而且我還需要練就比淡定哥更深厚的功力
因為人妻是一對二!!!!!!
(哭哭照再度被出賣XDDDDDD)

決定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好好的修身養性
練就出處之泰然的泰山崩於前依舊色不改的人生態度(((((握拳)))))
噗!!!!
其實這張照片是臭恩在學庭妹哭哭啦XD
現在好愛學庭妹的一舉一動











以前都不睡嬰兒床的她 現在也很愛跟庭妹一起擠小床假裝睡覺

完全抓到小嬰睡覺的精髓












雙手舉高高XD














看到庭妹有專屬御坐也不甘示弱的她

去拿了IKEA的兒童輔助墊來躺還不忘吃手手~噗!!!
真的超幼稚的她
而且她都會偷偷的學胖庭看我有沒有發現埃
有一次我要午睡時我就裝睡不想理她~然後偷偷瞄她在做啥
她就東看西看一下
突然把被子拉高高蓋住全部的身體剩下一顆頭
(這時候我就很想笑了~因為我知道她在學我幫胖庭蓋被子的模樣!)
果不其然!!!!
她下一秒就開始吃手手
(噗噗噗~ 我只好一邊裝睡一邊偷笑全身都在抖)
她看我沒反應
越吃越誇張 不停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真的是把我笑死惹
怎麼可以學得這麼出神入化拉XDDD     幼稚鬼













連胖庭吐奶嘴她也要一起
(先就定位)




(李小恩很認真的在等待時機)




(吐!!!!!!!!!!!!!!!)

也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
這遊戲可以玩超久的埃 玩到胖庭都奇摸賣了縮XD













埃~在家帶小孩就是這樣
只能拍拍小人悶的幼稚行為來自娛娛人拉
那天我朋友看到我在FB猛PO兩隻的哭哭照
很驚訝的跟我說
妳是在家裡瘋狂的自拍嗎??????????










噗噗~被她一問我也好驚訝
怎麼感覺有點淡淡的哀傷阿~我已經淪落到醬
一般人一定無法理解每兩分鐘被問一次為什麼、每三分鐘要講一次故事書
每五分鐘會看到剛收好的東西又亂一地
每十五分鐘兩隻都會哭著要抱抱的混亂。。。。。
所以麻!!!
眾媽媽悶才會一起聚在無名、FB
互相看看對方的笑話    分享彼此的小感動呀~是不是?!













剛剛猛然回頭就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噗噗~~ 快笑死我勒!!!!!!

 

 哈哈~果然孩子都是最佳的潤滑劑

上一秒才把我氣個要吐血     下一秒還是可以讓我憋不住哈哈大笑拉XDDDDD


以上~。媽媽的新人生觀。(((完)))

 

 

走過路過不妨留言+推推讓又氣又好笑ㄉ老目知道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