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李小恩很愛跟人家敘述她的近況
而且會一直講     一直講!!
一直講








話說禮拜六我們很認真的去京華城參加MOMO的簽唱會
(真的超認真    媽媽我這天腰閃到痛到都走不動了還是捨命陪小人追星去!!!)
李小恩好開心
活動結束還捨不得離開
死賴著不走     一路從B3哭到8樓的玩具反斗城
看到玩具有稍微開心一點點
但效益不大
回程依然一路哭    又從8樓一路哭到1樓    
而且這次是搭手扶梯下來     李小恩還拖著個氣球
對    她是用拖的。。。






結果走到一樓時     人潮越來越多
李小恩越哭越傷心     還不給發哥抱硬要我牽
媽媽我就腰閃到很痛的背著李小庭    然後再牽一個邊走邊哭拖著氣球的臭小恩

真的是整肚子的火     以後誓死不帶妳來看MOMO了拉(怒)))
氣都還沒消的        突然"碰"一大聲
嚇壞所有的人
     本來就已經哭的不像話的臭恩    這一嚇臉又更扭曲了










因為她汽球破掉XDDD







噗噗      不知道為啥看到她汽球破我反而心情有好一點說
 早就跟她說要拿好    不要用拖的    講不聽麻
真的很想跟她說活該
但她哭的太誇張了      所有的路人都在看我悶
媽媽我只好背著李小庭腰又很痛的趕快蹲下來抱抱她
(靠~~腰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身為媽媽     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腰阿)







結束了悲慘的半天
到了傍晚要吃晚餐時       李小恩早就忘了剛剛是在傷心什麼
看到好姊妹只想趕快跟她說剛剛發生的勁事兒XD
  
哈哈哈哈哈      有發現嗎!!!     她們在假吃飯真聊天埃XDDD

其實一開始伊伊還會回答臭恩說"是喔     汽球&*()(*)(^@#$"
但後來臭恩真的說太多次"我的氣球破掉了"
伊伊大概不知到要回什麼了吧冏      只好繼續大笑
噗噗     阿姨懂妳的尷尬拉       我在家也常常這樣









以上~。2y3m。小人在聊天。((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