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平價????看招牌就知道啦
小飯館兒我從大學時期吃到現在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價位似乎都沒有隨著物價上漲而變動~
我想老闆不是太有錢   就是真的很大心拉XDDDDDDD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韓式烤肉


但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烤豬五花肉"
因為牆上的扛棒沒有寫
所以偶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真的無敵爆炸好吃
不過這篇不會介紹~~噗噗







歹寄洗阿捏ㄟ啦

因為每次來吃小飯館兒幾乎都是突然想到就飛車過來
平常我也不會把相機帶在身上     輪家也沒有哀鳳(偶  偶  偶   偶真的沒有想要哀鳳喔   真的啦!!!!!     發哥    真的)
所以這間   最常來光顧的小飯館兒   遲遲沒有登上版面







然後~這天人妻很認真帶了相機要拍小飯館兒烤五花肉特輯

五花肉竟然給我賣完了!!!!!!!!!!!!!!!!!!!!!!
才下午兩點ㄟ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由此可見小飯館兒生意有多好

我們幾乎不敢用餐時間來    因為用餐時間門口永遠都在排隊= ="
想說這天學聰明惹下午才來光顧
竟然給我聽到這樣一個惡耗
凹嗚     我的烤豬五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這樣應該有感受到烤豬五花的好吃程度巴      希望下次有緣再來好好介紹給各位捧油拉XD)










是說~臭小恩也很愛這間店


每次來吃飯都跟老闆娘玩的不亦樂乎
老闆娘人很好   這裡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既然跟豬五花這麼無緣

跟發哥討論了一下就點了
烤麻辣章魚+豬   兩人份$270






然後隨餐就會附上兩碗白飯+兩碗湯+四道小菜


全部都無限供應
小菜、白飯吃完可以跟老闆娘續盤
湯喝不夠可以自己去加







小菜最推薦海帶芽、泡菜、還有冬粉絲


我每次都可以續三輪XDDDDD








冬瓜茶甜而不膩又解渴


也是無限暢飲








所以我說麻    這樣一餐三個人吃只要270是不是太便宜了

(PS:烤豬五花肉只要250喔)







第一次吃烤麻辣章魚+豬

滿滿一盤都是料










中間拌著店家特製的韓式麻辣醬


它其實沒有很辣    可是很夠味








然後就開始無止盡的攪拌攪拌攪拌攪拌












豬肉片香嫩又順口












小章魚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也不錯^^











烤肉的醬汁拿來拌飯也很讚











上面那個紅紅的醬就是店裡特製的韓式辣醬


發哥超愛這罐的拉    直接拿來拌飯他也讚不絕口







此時。。。

拔拔忙著吃飯     老目忙著拍照     阿臭小恩哩??

在一旁玩瘋惹她!!!!!!!!!!
再跟老闆娘混熟一點      看以後能不能吃免費嘿XDDDDDDDDDD









"小飯館兒"


地址: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
電話就免了唄
人家沒也在接受訂位的拉~~
要馬就乖乖的去排隊
不然就學乖一點挑冷門時段去吃嘿^^








以上~。師大。小飯館兒~超好吃平價韓式小館(((((((完)))))))))
這篇打完我又開始想念烤五花肉惹= ="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