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不像現在很多新開的的餐廳
有著時尚設計的裝潢或精緻典雅的擺設~~
看起來雖然老老舊舊的
但卻讓人覺得好自在~可以在這裡待一整天都不會有壓力
(因為現在有名氣的餐廳都很愛趕人呀~感覺好像坐太久就會害店家少賺一輪似的)









這大概也是人妻卸貨前最後一次?單獨帶臭恩出門喝下午茶了吧= ="
肚子越來越大已經夠不方便了
最慘的是。。。
臭臭恩竟然給我一上公車就死睡!!!!!!

真的是有夠會挑時間的
才剛上公車就給我睡的跟豬一樣還發出微微的打呼聲
而且還都搖不醒喔








 
這傢伙一路睡到台電大樓捷運站

還在這椅子上睡了半小時左右才被逼逼逼聲給驚醒
在自己家的床上都還沒有睡這麼熟哩
呼~至少我可以不用再一路很心酸的抱著臭恩從捷運站走到目的地拉













最近真的很頻繁的來VINO VINO報到

位於師大路的某個巷口
在擁擠的台北市區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大間的咖啡簡餐廳呢~~









很溫馨舒適的一間餐廳







這天給臭恩小小的放生一下~讓她去跑跑跑










還有室外的座位也很棒
尤其最近天氣都涼涼的其實很適合坐室外呢^^

















其實之所以會很常來這間店
除了這裡空間很大以外
主要是因為每次我自己帶臭恩跟朋友來
臭恩都可以乖乖的在自己的位子坐上一個下午ㄋ

不用一直上演妳跑我追的畫面還蠻令人欣慰的










這裡的餐點都還不錯吃~不至於會踩到雷XD

附餐麵包香酥、濃湯也是料多味美^^



。蘑菇豬排燉飯。

噗噗~這張的重點大概就是那隻小玉米吧XDDDDDDDDD



。白酒蛤蠣麵。

滿滿一盤可是偶完全吃不飽ㄟ= ="
孕婦胃口越來越大了



如果套餐是點下午茶的話~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
而且點餐都沒有另加一成服務費唷









每次吃飯的時候臭恩都很愛玩背後靈的遊戲

很愛在我背後熟來熟ㄑ這樣
其實老木偶還蠻飲就以的說XDDDDDDDDDDD
小人有時候雖然歡~可是一撒嬌起來就是會讓人備感窩心呀!!!!!!!!!!!!!!!









跟阿姨叔叔也玩得很開心









吃飽喝足聊夠本了~就可以往師大夜市衝拉






好啦~以後妳答應麻麻出門不會突然睡死的話
老木偶還是會繼續帶著妳出來聊聊天逛逛街兒拉











後來逛街時看到一頂很可愛的小毛帽就給臭恩試戴

一整個玩上癮耶她!!!
一戴上去後就不給我拔下來惹









還好才一百五~而且真的還蠻可愛的縮

這天在路上一直不停的被路人誇好可愛XDDDDDDDDDDD
呼呼~雖然風采都被妳搶盡了~
不過老木偶也是挺得意的柳








以上~★VINO VINO~適合帶小人去的咖啡館★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