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真的超美的~~~

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年紀大了喜歡帶點女人味的設計

是細踝帶的設計耶

細踝帶給人精緻細膩的感覺~自己覺得這樣很女人味兒(大笑)












配色超美的

白色+橘色(暖色系的夏天顏色^^)

GG家的鞋款

特價買的(一張小朋友有找)~~不買會搥心肝呀~~~

第一次看到這麼耐看的撞色系列











寬腳板一直是人妻的罩門

因為這樣我很不敢穿涼鞋~腳板太寬很挑涼鞋穿












但是這款穿起來爆炸修飾寬腳板的!!!!!!!!!!!!

視覺效果應該有瞬間小2公分吧XD

很厲害耶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白色太美怕髒~所以雨天不能穿這樣


逛街倒是很適合

蠻好走的~很少買這種沒有防水台的跟鞋還這麼麼耐走










今天有類母女裝


恩姊越來越有主見

現在挑衣服不是要蓬蓬系列就是要粉紅系列

明明骨子裡皮的要命呀~~~~沒想到穿衣服都喜歡浪漫系列哩

害我之前都給她買休閒系列的偏多

現在意見很多都不穿~那招?









雖然每個禮拜都會去大創

但每個禮拜都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看到這面牆媽媽都會比小人先失心瘋XDDDDDDDDD










(尖叫)









(吶喊)









(快 點 跟 我 回 家 吧)










而且現在都不能跟恩恩講祕密

回到家後我跟我姪女說"千萬不能讓妳姑丈知道我今天又去大創買小東西~不然一定又會被碎念"

恩恩一聽到

馬上跟我說"麻麻~~我們是不是不能讓拔拔知道今天去買小東西"

人妻"對呀~"

恩恩(小聲)"麻麻~~我們不要跟拔拔說我們今天有去買東西唷"

人妻(翻白眼)

恩恩(氣音)跟我咬耳朵"麻迷~千萬不要跟把鼻說我們今天有去買小東西唷"

人妻.......................................無言

然後發哥一下班到家

這小妞就立刻把今天買的東西都拿出來一一跟她爸介紹(乾~~~~~~~)










這禮拜姪女又來我們家顧小孩洗奶瓶了XDDD



多虧有她才有自然的照片呀


一定會好好報答妳的








以上~。敗物~時尚女人味的撞色涼鞋。(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