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禮拜了~周末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上上個禮拜假藉參加活動之名行離家出走之實

到現在發哥都還會虧我

說李小恩去朋友家玩一叫就會回家~好乖

不像她媽媽.........很難叫...........都叫不回家

其實聽到這段話我心裡是暗爽的

我好幼稚歐

發哥是不會甜言蜜語的人~我也不愛聽甜言蜜語

但他偶而這樣間接的說出他內心在意我的感覺我聽了就會很開心

是不是很變態?!









上禮拜也沒什麼特別計畫

天氣好熱~熱到我只想待在家裡腦子放空

每次沒計畫時

發哥就會一直問有什麼打算

然後每次行程規畫滿滿滿時~他又會在一旁嫌幹嘛搞得這麼忙

這就是婚後的男人


是說~婚前談戀愛的時候規畫行程這件事那裡有機會輪得到我










就在我們渾渾噩噩的度過周末的上半天後

終於在下午五點趕在太陽公公下山前

興致一來的

決定帶兩姊妹去喝咖啡看火車













剛停好車就下大雨

然後到達目的地人家正準備打烊

自己都忍不住想稱讚一下自己的好運






老闆人很好

看我們一家四口這麼認真冒著大雨奔過來

讓我們進去避一下雨

順利的看到火車

李小恩好開心~為何小人對火車都有著莫名的憧憬

又為何坐北目的總會竭盡所能的想完成小人內心小小的憧憬

因為.......................愛(好弱歐~~~乾)










後來因為雨太大了

又轉戰巨城

就是這天終於讓我吃到阿干鍋然後就愛上了

每次逛完巨城都會到超市做Ending




可怕的習慣

就像我習慣每天看著兩姊妹天使般的臉龐一起入睡一樣

雖然有時候她們一直不睡叫我會很生氣

但還是很不捨未來她們遲早會要求有自己的小小空間~放手只是早晚而已

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到家以後發哥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大笑說: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妳媽今天一定很失落

這麼用心打扮還戴一堆.......那是什麼........吉普賽風格歐.................這麼精心搭配結果下大雨都沒意義拉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NNNNNNN<------發哥笑聲的回音)

乾~他是不是很賤

我本來以為他根本沒有在注意我的

然後一直自己找好定點把相機丟給他要他趕快拍

然後他拍這樣

是的.....................

這天的重點其實是夏日配件啦!!!!!

厚~~~~明明知道我的梗也不會幫我多拍一些清楚的

然後回家等著看我笑話(怒)








所以隔了幾天自己又阿輝戴出門~崊粥罵自己拍!!!!!!



這很明顯不是我的風格

但突然就很喜歡這樣多層次的感覺~貓咪好夢幻呀











還有新手錶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等結婚紀念日再來寫好了

夏天越穿越單薄的~手上脖子上卻忍不住越戴越多了呢








以上~。私服日誌130630。(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