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記得剃掉腦人的液毛了!!!!!!!!!!!!
是說~夏天真的到了呀
每天中午都34、35、36度高溫在飆的
真的很嚇人
然後在今天之前的每一天奔郎都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
因為每一件拿起來都是無袖背心!!!!!!!
加上每次出門前都只剩下十分鐘梳妝打扮、中途還必須處理一下兩姊妹的紛爭
所以剃液毛這檔是往往只能明天再說












終於在今天我想起這件事了~還這麼巧是禮拜天
哈~總算可以拋夫棄女的躲進浴室裡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門面
今夏第一發
無袖洋裝登場!!!!!

哀~~~寫一寫突然又覺得
為什麼一件這麼稀鬆平常穿無袖出門的這檔事兒
在家庭主婦的生活裡是這樣的難能可貴呀(嗚嗚~我突然有點想念我以前在家翹腳看電視喝飲料拔液毛的日子呀~~)
這樣大家看了應該都會不敢生小孩了吧












哈~那就不客氣的繼續寫下去囉
給大家先打預防針一下~生小孩後的平民老百姓生活丟洗安捏辣XDDDD












然後為了省冷氣費(大家也知道~那搶錢的政府又要漲電費了)
所以這天我們一家來到了一級戰區
IKEA




















其中又以沙發區為兵家必爭之地!!!!!!!

是不是~這戰況夠激烈了的吧
我記得去年新聞也有報過這個盛況耶~~~~~~真的很驚人!!!!
但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外頭真的太熱了~~~任誰都吃不消呀
更何況我們還帶著兩隻小小孩的~~在烈日下真的很難保持理性的行走










就在我還拿著相機在捕捉這驚人的畫面的時侯
突然鏡頭裡出現了熟面孔

哈哈哈哈~看這對父女素西的哩
發哥還笑嗨嗨的跟我說"ㄟㄟ~快快快過來~這裡不賴!!!!是風口下"











竟然還搶得到風口下這麼頂級的VIP區

真的是服了溫ㄤXDDDDDDD












媽媽也要來一張
今天是走渡假風歐















洋裝是之前在F21網購的

找了好久的款式
發哥一直說太假掰~他無法接受XDDDDDD











燕子的印花













還有後背這塊小心機

在溫眼裡簡直就是謀淨筋呀
但我還是很愛拉
只是背部有點不合身~太啷了~改天有空在來改一下
但以目前連剃液毛都這麼困難的狀態下看來~應該是又要擺爛了











好久沒逛IKEA
久久逛一次~突然發現她上了很多新貨耶
還蠻好逛的
補了一些貨

而且我很喜歡她們最近的新廣告"媽媽能量篇"
拍的好貼切歐
真的~當了媽媽後就會覺得
有個可以充電的好臥房是件很重要的事











以上~。私服日誌130603。(完)










最後附上我們家的新成員
發哥買給恩恩的"責任感"

雖然我已經有預感這個責任敢終究會落到奔郎身上
不過也沒關係啦
她們兩隻還挺可愛的
只是我好久沒養小動物歐
有人養過兔子的嗎??有的話請給我一點建議歐~謝謝^^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