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上GMarket挖寶
是這樣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人妻逛網拍省錢的小撇步
基本上我會逛的網拍類型很多
尤其是那種圖片拍的非常美的幾間知名網拍像是PUREE、MIHARA.......等等等之類的
但我都只是拿她們做參考而已
然後要是看到喜歡的款式
我會另外用關鍵字去搜尋看有沒有一樣的款式但是小賣家在賣的
通常這樣搜尋下來
同一個款式價差都會落在三~四百唷
也因為這樣默默累積了不少很棒的超值韓貨口袋名單~下次再來寫^^
然後最近是用一樣的模式改到了GMarket如法炮製
還真的給我找到了哩XDDDDDD












這條顏色很美的披肩

原本在Y拍看到人家賣650
我自己去GMarket找到一樣的款式~價格省了將近1/3
真的是無比的開心










很美的藍紫色~
圍起來氣色很棒~顏色也好有氣質
夏天必備~因為忽熱忽冷的進出冷氣房很需要呀!!!!!!!!
大推大推


這條真的美翻了
有喜歡留言我可以幫忙買唷
哈~因為太美了所以整個很推薦拉














然後單寧長版襯衫也是這次一起買的















比起單穿我比較偏好當薄外套裝飾


尤其穿的比較Lady時
再搭一件單寧衫
感覺就中和了一點~看起來也比較有型呢












哈哈~重點是在GMarket可以連小人的衣物一起包辦
最近沒轍了
之前很推薦的那間超便宜童裝最近風格都很詭異@@"
每次去逛都看不到可愛的小人衣
所以最近都直接在GMarket買居多











只是密密麻麻的韓文難免會造成購物上的困擾XD
像我本來是要買這件很可愛的直條紋褲















結果眼花+手殘的!!!!!!
買錯來了一件螢光小豹紋Legging

哈哈哈哈~真的不太像我的菜
不過材質非常的好~是很透氣的那種
再熱的夏天都可以穿^^
而且李小恩很愛哩
一直吵這出門都要穿這件












還好小人穿這種亮色系的很ok
混搭也不足為怪

再怎麼阿花的裝扮
還是會被稱讚活潑有特色XDDDDD












還有這件點點薄上衣


料子很好超薄棉
不過這件其實一般童裝店有好多類似款
感覺不用特地到G市買啦~哈











最喜歡的就這件拉


料子、設計、顏色
完完全全都是老目的菜~
再加上花花人字拖~整個就是青春無敵











真的很可愛哩^^



看到恩恩穿這件
我都想帶她飛噴海邊了XD
拜託梅雨季節趕快結束吧~下的偶也都快花霉柳














以上~。敗家~比月事還準的GMarket開箱文噗。(完)







還有說好的GMarket購買流程分享
明天會發文唷
有需要的捧遊再來看看黑^^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