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真是可愛慘了!!!!!!!!!!!
我自己無意間看到類似款就買來搭母女裝~哈











平常出門還是習慣休閒的打扮


這樣T桖、Legging+布鞋
看起來就輕鬆自在很多~很舒服










休閒風之餘再加點小小設計感


哈哈~是說發哥真的很受不了我這一系列不正常的衣服
雖然在我看來她們都正常的不得了哩XDDD












恩恩是個很妙的小孩
有時後她意見多到令人抓狂+賓豆
有時後又會簡單到
買一罐飲料給她就可以開心的手舞足蹈


灰喵T+桃色字邊顯得很亮眼
最近這類的阿貓阿狗都挺流行的吼
而且圖案都很仿真
這種我倒是蠻可以接受的~要是卡通圖案應該就不行了XD













其實今天沒有要發母女裝的
腦鈍語塞的連卡好幾篇文回頭看看這篇照片又拍的不錯


就只好強迫妳們收看拉












最後結尾恩恩好賊
說好的一起嘟嘴~結果她偷加了好多戲
















以上~。超萌喵喵T--------->硬要搭母女裝。(完)
恩恩の喵T:Next
人妻の喵T:韓貨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