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潛意識這檔事真的很奇妙
我剛做了很多個夢
斷斷續續的........直到睡醒前的那個夢境印象最深刻
就是夢到自己交報告前一天
本來打算熬夜
但渾渾噩噩的又睡著了~然後很懊惱的醒來(我學生時期的確常幹這種事)
夢到很懊惱的醒來之後
我也跟著很懊惱的睜開雙眼
因為這篇只放了首圖我就預設兩點開文(想說都深夜兩點了應該不會有人看)
接著去哄胖胖睡覺(想說等等再起來打文)
結果我也跟著一覺到天亮噗!!!!
直到剛剛(4:30am)被懊惱的夢給驚醒XDDDDDDD
這算是潛意識在作祟嗎?!










而且呀~今年花花褲這麼夯偶真的很開心哩!!
然後這又是另一則潛意識故事
是說媽媽我愛花花的心這點真的可以從兩姊妹的行頭上嗅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
每次我只要看到小人衣服的花色還不錯
就會忍不住想買~
不管是花上衣、花洋裝、花花褲
只要是小人穿起來就顯得特別可愛俏皮
但相同的款式看到大人款的我雖然也好愛但就不一定會買
因為怕自己駕馭不了
所以這根本就是媽媽把潛意識裡喜歡的東西投射到小捧友身上呀(無誤)













看到今年花褲大放異彩
完完全全的~~~毫不留情的點燃人妻心裡那把熊熊烈火
齁齁~而且今年的花色都好美唷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好想每件都打包回家
就這樣默默的物色....
默默的就蒐集了12款好美麗的花褲來跟大家分享拉^^
是說~
之前我都覺得花褲很難駕馭
現在反到有點改觀了耶
其實現在花褲的版型跟花色都很棒
顏色變化多端到..........絲毫不會讓你感到一絲絲的俗氣
版型也都做得很挺
基本上只要掌握好搭配的關鍵&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花色
那穿起來絕對是顯瘦
+
時尚度100%的唷









廢話不囉說~一起來這美美的花褲吧











白底黑花款(韓網)

這種款式可以說非常的安全色的
不用怕會退流行的款式
而且我發現手裡拿手機非常適合拍出自然的照片
這點很值得多加學習








雖然黑白款很安全
但搭配上自然會受到一點侷限
就只能搭配白衣、或淺色的衣服
不然黑白色調太鮮明
再搭配過多的色彩只會模糊焦點看起來也就太雜亂囉><


有發現嘛!?
最近很流行這樣微微的張開嘴拍照
難度之高!!!!!!!!!
拍的好真的就是很誘人~但拍不好真的就........................










柔色系款I(Gmarket)


基本上只要是白底我都覺得蠻耐看的
而且很好搭
可以走柔柔少女風(雪紡衫+跟鞋)、也可以走隨性風(長版T+樂福鞋or平底鞋)
不過這款式太嬌柔不是我喜歡的款XD










柔色系款II-碎花(Cherrycoco)


碎花我也很害怕~看起來比較小女人
感覺就不是我的菜
不過比起大塊花色~柔柔的碎花似乎顯瘦效果很不錯呢










柔色系款III(Starmimi)



這件加一點杏色的配色+大花色塊
柔和感十足
哈哈~我好愛歐這件~~~~
其實我覺得呀~今年要是真的想添購新衣物
真的可以考慮花褲耶
花褲的搭配性非常的高~尤其搭配素色的上衣居多
我想大家素色的衣服也都很多吧
那就對啦~~一件花褲
保證可以讓你整個衣櫃的舊衣服都翻過來重搭一次沒問題的^^










繽紛花色I(Pazzo)


大家耳熟能詳的pazzo也出了好多花褲呢
馬上被搶購一空XD









繽紛花褲II(心田)

花褲+丹寧也能蹦出另一種新火花
這樣穿是不是超美的
丹寧的帥氣跟呼之欲出的花花形成衝突
但又看似這麼的融洽








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

其實花褲真的沒有想像中這樣難駕馭呢











花褲leggingI(Starmimi)


舒適而且單價也較低的legging
最適合入門囉
一般也都走休閒風格居多~花褲也可以很休閒的^^










花褲leggingII(韓網)


這件要是有小人款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馬上買買買買!!!!!!!!!!










螢光系(Puree)


這件也是非常的美麗唷
螢光的花色可以模糊視覺焦點
不會注意到腿部多餘的贅肉
而且她只是局部的螢光花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針織衫~也是花褲搭配的重點唷^^









豹紋mix花褲



看來搭配花褲的原則就是
越簡單越好
是不是呀^^









深色系花褲I



連搭配皮衣也好正點
這種藍底的花褲就很適合做中性一點的搭配唷
誰說花褲就是嬌滴滴
人家其實也是可以很有個性的呢~








同樣一件款式
也搭配出柔柔的女人味

其實只要掌握原則
上繁下簡、上簡下繁
就能穿出時尚的花色系的風格囉^^










深色系花褲II



我發現呀~
不論是韓妞或是歐美好來塢女星搭配花褲
都不太會搭深色上衣唷
幾乎都是搭配淺色上衣、然後深色外套純粹是裝飾這樣
總之~
花褲已經是重點了
搭配上盡量維持著簡單、素色原則
這樣即使風格再多變~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拉









乎~不小心就落落長一篇
這篇真的好燒呀~我連著好幾天這樣逛呀逛的
荒廢好多文章XD
不過荷包有守住就是~~~~~~
猜猜看我挑中了哪一件吧!!!









以上~。今年最夯~精選12件事關花褲的風格搭配分享。(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