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巧~跟恩恩不約而同穿上一樣顏色的衣服
(妳確定是好巧???)












這個月不知道第幾次來小人國

天氣陰陰的~不時還會有短暫陣雨
還好我們有穿母女裝
還在小人國無限卡蜜月期的我們~雖然有點膩了
但還好我們有穿母女裝
日復一日的過著庸碌的日子
真的還好我們有穿母女裝











出門前的悉心妝點一下
能夠為我平凡的日子帶來很多不一樣的色彩















這套我很喜歡的不只都是馬卡龍粉橘色

很巧的是我跟恩恩的衣服都有撞色的元素
恩恩的是配色領小蝴蝶結
















我的則是內裡反摺的貓頭鷹圖案


Oversize的西外感覺有點慵懶
側邊的大口袋是裝飾、也是很方便的設計呢
尤其媽媽雜物很多
不時又需要顧小孩、常常手裡很多東西沒地方擺
這時後大口袋就很棒啦
她連奔郎的相機都放的進去、還可以塞面紙、小饅頭、奶瓶蓋.......等等等
除了顯瘦之外
她其實還挺多功能的











雖然我女兒依然很搞怪
















不要看一開始的照片都挺像樣的
其實都是萬中選一的
一萬張有9999張差不多都是這樣

我一邊叫恩恩"可以正常一點嗎?"
她一邊繼續騷首弄姿+擠眉弄眼的逗得一旁的情侶
笑到噴淚連照都拍不下去了












相較之下偶綿家胖胖
顯得好相處非常之多的多~

有沒有~總是笑瞇瞇的融化你我的心
哈~其實是因為她剛大完便所以心請賀拉XDDDDDD












無便一身輕的連步伐都顯得好輕盈


這樣走走停停的也消耗不少體力
這天連度咕都省了............................................














我們家胖胖直接秒。睡。啦。



哈哈~還會不甘願的頭抬起來硬撐一下
真是可愛慘囉











以上~。春馬卡龍.................又是母女裝。(完)

話說~今天是愚人節耶~
晚上發哥下班來騙他說我懷孕了不知道他會怎樣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