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要網購F21要有一點點踩雷的心理準備
畢竟她們家的質料也不是挺優的
認真挑起來~偶而還是會挑到好貨
自從F21在對岸設了官網以後~造福不少台灣的妞們(哈哈~寫到美妝穿搭開箱自動用"妞"來入境隨俗一下)
而且購買方式比想像中簡單很多耶
等等下一篇會有網購圖解^^












這次小試身手買了四件單品
這件洋裝就是始作俑者
光是看這MD單穿配一個亮眼小包就覺得好迷人呀

看似簡單俐落~其實她藏有的心機唷
這樣的款式我找了不知道幾百年
這天逛到了
毫不猶豫放到購物車~立馬去研究購物流程XD










實品我很滿意

是帶點淡淡的粉膚色+小鳥印花
V領剪裁+傘狀下擺=無敵顯瘦!!!!!!!
還有小心機的部分真的很加分~OMG這件我好愛
包裝很貼心的皮帶扣環部分都會另外包裝以免刮花
純棉的材質還有附全長內裡
這樣一件差不多800左右~質感不錯^^











實穿照


哇哈哈哈哈哈~跟MD比起來我簡直就是哈比人+短腿呀XDDDD
但這樣的長度我可以接受歐
剛好落在大腿中間~裡面加一件安全褲就很OK
而且看得出來我已經放棄清場這回是嗎?!
是說~兩姊妹形影不離
也算是媽媽我開箱文的特色之一了吼
至於心機的部分...........下回揭曉












湖水綠挺板西裝短褲

F21的搶手貨都跑的很快~
其實我收到包裹應該是上個月的事
但現在發文想回去找官網的圖~我買四件有三件都賣完了= ="
這件我是買湖水綠~
但只剩下黑色的官網圖可以看囉











這件色差非常的
怎麼拍都是很美的藍綠色~官網之前的圖也是這個色

但實品偏綠!!!!!!!!!!!!!很多!!!!!!!!











我勉強可以接受啦~反正春夏這種亮色系穿起來也挺應景的是不是XD


棉麻的材質~一樣有附腰帶
不小心我竟然多了兩條腰帶XD
下標時我根本不知道有附腰帶這件事呀呀呀呀呀(攤手)













F21的尺寸我買S非常的合身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最近買韓貨S的腰頭都很鬆、但臀圍大腿圍偏緊

很休閒的西裝短褲
台幣六七百吧~~版型很優我也可以接受














蕾絲短裙

是的~以下兩件都已經賣完了!!!!!!!!
嚇屎我了貨跑這麼快><











這件蕾絲裙我也好喜歡~



很柔軟的蕾絲+絲質內裡
拉鍊部分還有暗釦設計~但這個暗釦沒多久就脫線了XD
也沒關係啦~以她的材質來說一件也是6、7百我覺得很划算了
同等的貨色去買韓國空運一件都要一千起跳了













實穿~還可以吼



有喚回人母一點點少女情懷的激素
雖然我穿出門時有感受到發哥一度受不了我裝年輕想給我白眼的態度
但我個人還是很愛這件拉












最後一件仍然是售罄
只剩實品圖了
而且我........我有點害羞不知道該不該po出來XDDDDDDD




















我整個就是少女心在作祟耶>/////<

竟然買了一件這樣可愛作做到不行的睡袍(抱頭))))
是不是~
我想之後臭小恩應該會跟我搶著要穿她XD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喜歡F21的居家系列~之前去日本也買了一些
質料不錯價格也挺可愛的
反正在家穿的咩~作做一下迷關係啦











以上四件小試身手
很慶幸沒有踩到雷~沒有瑕疵~運氣好好
回購一定會的
而且F21還有不少可愛的小童裝呢



購買流程&心得就接著看下一篇囉
。Forever21購物流程心得分享。












以上~。人妻療癒系Forever21春裝開箱。(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