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生活改變真的很大
雖然我也都兩個孩子的媽了
但有時後還是很不習慣~每天被孩子圍繞的感覺
早上叫醒我的永遠不是鬧鐘~而是兩姊妹的小手小腳+該該叫
中午陪伴我的不是同事們的有說有笑~而是兩姊妹的哄哄鬧鬧
睡前陪伴我的不再是小說雜誌~而是兩姊妹的左擁右抱













周末陪伴我的自然不是約會電影下午茶
而是讓小人瘋狂的。遊。樂。園。














今天走花花路線
花花圖案從去年就開始火了~延續到現在
大花也好小花也好~不論洋裝、上衣、花裙、花褲
今年尤其"花花長褲"堪稱2013春天必備單品之一............只是真的好難駕馭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還是打安全牌
先從洋裝入手



胖身上這件其實恩姊也有一模一樣的姊妹裝
這天因為三個人都穿花花了
總覺得兩姊妹再穿上一樣的款式有點太俗氣
就給恩恩換上另一款
整體看起來還是很協調~一看就知道我們在搭母女裝拉













自從恩恩身高突破90cm以後
小人國成了恩恩的天堂
可以玩的設施多、離家近、門票因辦了699無限卡所以便宜很多(有常來的話XD)
旋轉木馬
來這裡必坐~人潮不多時還可以連續坐好幾次



















小人吉普車
這真的超好玩的~排隊也很快
因為一次可以做好幾個小毛頭~看起來超刺激




我在場外都一直聽到臭恩的尖叫聲+狂笑聲
不只恩恩
每個小笨友衝出來都一直喊還要再玩一次!!!!
連我都好想坐上去呀><













大力士


據發哥說相當的吃力不討好
很累的一個設施~因為都是他在出力















而且小人國我來這麼多次
第一次拍這麼多像樣的照片


一定是因為我老公今天有帶靈魂出門~真是太謝謝他了














以上~。母女裝~樂園篇。(完)












最後附上胖在小人國回程度咕的影片



IE看不到可以點這裡唷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