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折耶~看到了嗎?!
看到五折哪有不來逛逛的理由~
其實Accessorize本來定價就很便宜了
是說這一下五折~有些商品買起來.......簡直比路邊攤還划算呢










哈~其實我這天會想到來逛
是因為心愛的髮箍被一早起來無聊的胖庭折成三段拉
嗚嗚~~
就是下圖這個藍色的

堪稱2012年度~連續帶三天頭都不會痛的髮箍
一個髮箍造型美不美真的是其次
各輪覺得帶起來舒適能夠與頭殼好好相處一整天那才是重點
不然外表再多華麗裝飾
結果一帶上頭痛欲裂~最後終就會落得放一旁生灰塵的命運呀













剛好遇到Accessorize打五折

有些單品買起來真的比路邊攤還便宜











這一組兩個打完折好像一百多
換算下來一個都幾十塊而已
哈哈~很明顯我就是被這個金色的髮箍給吸引
















像這種有點造型的~跟之前那個藍色的有點像
帶起來超級無感的唷推推推推推


而且帶起來也不會壓頭髮~很自然













買過的髮箍從路邊攤到韓貨、日貨、歐美品牌都一些些

但好像Accessorize的真的最無感
現場也可以試戴價格又實惠
像這類的配件我就好愛來這裡逛~品質有保障太太太多囉














而且我好像小捧油
上次才說過發哥對我戴耳環很有意見
這天看到這對蝴蝶~

來來回回的看了她好幾眼
最關鍵的一刻櫃姊說了"這對真的很適合妳耶~~~~~"
一語命中人妻要害
乾~害我腦波微弱到只剩下付錢的能力












隔幾天就帶著在發哥面前晃呀晃的(真是幼稚斃了我XDDD)




人妻:你幹嘛一直看我(羞)


發哥:妳幹嘛把蝴蝶掛在耳朵上(即將要白眼)


人妻:你不覺的這蝴蝶很適合我嗎?(撥頭髮)


發哥:醜斃了!!!!!!!!!!!!妳從頭到腳都醜斃了!!!!!!!!!(大白眼)






哈哈哈哈~這男人真的很討厭我戴耳環耶(攤手)
不過看他不爽的樣子好好玩歐












夏天即將要來了~Accessorize也出了很多墨鏡耶
















墨鏡我也是買她們家的(好幾年前買的)~一樣很耐戴
帶一整天耳朵都不會痛














她們家的花花墨鏡袋也很美唷



這花色好正點~百看不膩(到目前為止拉)












結論就是~她們家配件真的好好逛














以上~。逛不膩的Accessorize。(完)

小記:昨天我們一家四口很認真的要帶小折&恩的巧虎腳踏車去台中騎腳踏車
結果~吃完好吃的飲茶
看完科博館的太空電影
正準備要出發去秋紅古公園時..........
恩恩沿路邊走邊吐了三次= ="
得了腸胃型感冒
立馬一家四口又飆回新竹馬偕看醫生
又去吃了晚餐
又買了一些東西~回到家都晚上八點
然後又很認真的把小折&恩的巧虎腳踏車扛下車
我想最無言的是小折&恩的巧虎腳踏車
被這樣載出門一整天又原封不動的載回家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