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當事人要求我幫她美化一下
誰叫這個人明明就知道這天要來約會~出門前還不洗頭
然後頂著素顏搭高鐵來找我
只能說隨性的程度跟熟稔的程度是成正比無誤












掐指算算竟然也十七個年頭過去(驚!!!!)
人生活到現在即將要30
我們竟然就這樣默默的陪伴彼此走過半輩子了(用30年算的話XD)
人家都說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有幾個就夠了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有這樣的領悟
合則來~不合則去
遇到知心才會彼此相知相惜呀!!!!!!!!
看我們久久不見還是這摸有默契都穿上寶藍色系的衣服^^
完全沒說好的姊妹裝




跟好姊妹出門也是好處多多
除了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口吃東西+聊天噴口水也不用在意
還有可以一直把小孩丟給她











哈哈~看胖庭跟久久不見的阿姨玩的不亦樂乎

就知道這樣的約會有奪開勳拉












上次介紹過的喜木咖啡
沒想到她們家下午茶的餐點這摸好吃
一定要好好的推薦一下

鬆餅我還是偏好最簡單的奶油口味
看起來平凡無奇
意外的皮脆內鬆軟奶油香濃扎實
吃起來口口嘴裡留香
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
只是價格有點偏高
這樣三塊/$180
嗚嗚~就說了竹北消費不便宜











墨西哥起士薄餅(小辣+超推薦)


這道小點出乎意料的好好吃耶
這樣一份有兩種口味
一半是牛肉一半是番茄~混和著濃濃的起士醬汁
用薄薄的脆餅夾著
有著奇妙的幸福滋味
也是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本來還以為太多吃不完
結果兩三下就被我們兩個女人給吃光光











水果冰茶


純粹是點給臭小恩玩辦家家酒的
她先把水果跟茶隔離
再把水果分成三小杯~然後茶也三小杯
然後左邊倒到右邊~右邊倒到左邊
六個杯子倒來倒去
邊倒邊吃吃喝喝
這樣也默默的自己玩兩個小時XD
雖然我一口都沒喝到但還蠻划算的













雖然是二訪這裡還是好好拍






哈哈~
不知道胖庭到底是因為臉比媽媽大在每送
還是因為吃不到餅乾在每送












以上~久違的小約會之好巧我們都愛寶藍色♥(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