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敗了
今年這樣拼接的款式真的太熱門了
放眼望去幾乎所有的賣場都會有好幾件這樣的款式大家有發現嗎?!









其實我一直很怕買這種當季很熱門的款式
因為深怕今年買了
明年穿就顯得很過時+老人穿著去年的屎帶兒!!!
就像去年很多有領子的衣服
我也是覺得好美好美呀
不過我後來選擇買兩個不同色系的假領子
這樣一來不用買新衣而且很多舊衣加上假領子就變得不一樣了^^









今年秋冬看好多針織衣都做下拼接紗或雪紡的款式
我也好愛呀!!!!!!
所以我那時候就先買了一件雪紡裙XDDD



想說這樣搭件針織衫也會有針織MIX雪紡的異曲同工之妙(自以為)
不過說真的
這件雪紡短裙真的挺好搭的
另外還有很多賣家在賣內搭的紗裙

紗裙直接搭配針織衫就可以穿出很多拼接款的FU了..........









埃~只是講這麼好聽
最後我還是陷入針織MIX雪紡的深淵


好浪漫的雪紡呀










女人呀!!!!
買衣服的理由千百種
這次的理由個人覺得相當的正當合理
因為我把衣櫃裡不常穿的衣服出清掉了~當然可以買一件新的呀
是不是相當的完美
舊的衣服找到新主人了~新的衣服也要入住麻(什麼歪理)

短版的款式看起來比較率性一點
長版的無敵顯瘦..........觀望中觀望中(轉手指)









這天本來是要來個小小母女裝的
但臭小恩給我屎睡!!!!!!

找一張她之前的照片來補
其實我覺得她這件比較好看耶!!!!!!
可惜都沒看到大人版的
不然我一定立馬手刀帶肥家XDDDDD








乎~昨天終於回到新竹了
小胖庭真的是個會認床的小嬰
昨天一放到床上
她開心的滾了好久(真的是笑著在滾唷)
滾一滾就自己睡著該都沒該一聲
人妻也終於盼得一夜好眠拉^^










說好的耶誕小禮今天先來第一發

這篇送的是左邊的耶誕襪唷
12/14中午開獎抽出~趕快來留言吧
記得留言+推推才會抽到妳唷~因為是抽推推數的

因為推19沒有人報
再抽一次
所以是推33的捧油唷^^ 我會另外留言通知..........謝謝大家囉
下一次是抽可愛麋鹿~敬請期待







以上~。私服日誌~針織MIX雪紡真是好朋友+說好的耶誕小禮P1。(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