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萬不要被首圖給騙了
真的只是角度取的好所以看起來還不錯而已
其實我超不能穿短靴的
穿上她一整個是在自曝其短>///////////<







只是不知道為何還是默默的將她帶回家了
而且還做了小小的功課
給有興趣的捧油參考一下嘿







花雕短靴今年秋冬好像很挺熱門的
人妻也是觀望了好久好久好久。。。。。。
因為大部分韓國帶回的款式
都超挑人穿的

上面這款是從韓妮賣場截圖的唷
每次看韓妮po新款都好燒唷~麻豆身材好真的穿麼都好看耶
連這雙短靴也駕馭的這麼好
但我有問過她這款到底顯不顯瘦~
她回答是。。。
直接推薦另一款顯瘦的而沒正面回答我
所以答案很明顯了齁






另一個賣家RB也有在賣~價格應該也是最便宜的

這張圖看了我就更不敢買啦!!!!!!!
真的太挑人穿了








直到看到這間amai推出的新款

有發現她跟上面兩雙完全不一樣嗎
我覺得這是她們家自己打版重新設計過的!!!!!
靴子本身筒做的比較高一點
不像前兩雙都剛好包住腳踝~要是小腿不夠長的話穿起來會顯得更矮= ="









這雙就顯得和藹可親多囉



花雕部分做工也很細呢
底是純牛皮的所以穿起來超舒適









寬筒的設計顯瘦之外也帶點休閒感



搭配裙裝其實很適合唷
不過因為我小腿很不直所以我不太敢這樣穿啦
這樣只會更突顯的小腿的缺陷罷了








搭長裙倒是別有一番味道










最適合還是配短褲囉


可以休閒








也可以女人味一點


噗~不要再問我為啥臭小恩穿夾腳拖了嘿
欲知詳情請洽







明明這天媽媽我是給她這樣搭

到了餐廳她硬要換夾腳拖我也沒轍拉(攤手)









以上~。好挑人穿的"花雕短靴"呀>////////<。(完))))))









喔對了~至於為啥說她很挑人穿哩?!
因為不小心拍出來就會變這副短腿兒模樣辣

發哥:這才是真實的妳吧~不要再用照片騙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哥想這樣說很久了XDDDD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