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難理解為何這幾年來女裝一窩蜂的都在走韓流~~
因為不論在網路或是真正走到街上去逛街的話
稍微比較一下~就會發現
買韓貨是最最最明智的選擇拉
不僅價位平價合理~穿起來又不小心就會隱約的顯現出名牌感這樣
正所謂一分前一分貨
當然韓貨也有廉價昂貴之分~~所以在噴小朋友前也別忘了多多三思呀










繼上次人妻很不經意的穿破一條孕婦褲以後
沒想到發哥一直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柳)))))))揪乾心ㄟ捏
所以前幾天我們去師大吃完烤五花肉以後
題外(有一家韓式烤五花肉人妻想介紹好久好久囉 可惜照片一直拍不好~~所以遲遲沒介紹給各位捧油>"<誰能教教我烤肉要怎麼拍才會美味拉)
然後吃完烤五花肉~~發哥就語重心長的跟臭恩說
今天該陪妳媽去逛一下衣服了~不然妳媽的身材漸漸走了~都沒衣服可以穿了縮
走了!!!!!!!!!!!!
走了是怎樣~~~是一去不付返就對了拉
真的是很不尊重我這個孕婦ㄟ>//////////////////////////<









所以那天就買了幾件秋裝~~
是說~韓貨也太好買了~~今天要介紹的幾件都是百元單品~~
可是穿起來卻有千元的質感耶耶耶!!!!!!!!!!!!好啦~~我自己覺得(轉手指中。。。。)
而且我發現今年秋冬的流行色都是人妻的菜耶
整理一下就一起分享囉^^
順便來個遮肚肚穿搭文XDDDDDDDDD
幾個小細節的地方稍微變化一下~真一點也看不出來懷孕六個月唷







雖然都懷第二胎了~可是我幾乎沒有買什麼孕婦裝埃
連懷勇妹時我也只買了幾件孕婦褲檔一下
可是這次搬家後一直找不到那幾件孕婦褲~所以只好再買一次
然後上半身我就盡量選寬鬆感的長上衣就好了
這樣不僅穿起來比較休閒~而且生完小孩甚至以後都還是可以一直穿
感覺就不會浪費拉









先來看看這季最夯的裸粉色系XD


這些顏色真的都好美唷~~只要看到這種顏色的衣服
我的目光就一定會馬上暫停這樣XD








上次在九月小記事就有稍稍現身一下的飄逸長裙&踝靴
就是這種裸粉色

通常穿長裙一般都是把上衣紮到裙子裡居多
這樣看起來會拉長全身的比例
不過六個月身孕的人妻實在有點不適合這樣穿拉
所以我還是搭長上衣~不過會搭配個細腰帶
感覺還是有腰身~而且一點都看不出大肚









還有這件大受好評的長洋裝
懷孕之後一直偏愛長洋裝呢~~方便穿搭又舒適

其實她最心機的地方在背後
可惜我一直沒敢這樣單穿
因為手臂的肉肉實在是太壯觀>////////////////////////<
希望明年可以好好表現一下(瘦的下來再說喔妳)









外搭的這件罩衫我也很愛~~一樣是心機款

她的背後是綁帶式的~~超美的拉
一看就是我的菜了XDDD
最喜歡這種小細節地方特別的設計










丈藍色也是今年秋冬很推的顏色

我藍色的東西無敵多XDDDDDD
衣服包包圍巾方巾一堆我都很愛買藍色~~將將好今年有流行ㄟ









這件針織衣是那天在師大買的~$650質感很好~版型我也很喜歡^^
人妻偏愛鴿子袖的款式~~穿起來很有造型XDDD

單穿其實就很好搭了~
可是孕婦的大腿真ㄉ太金華火腿來著的~~所以我後來又加一件內搭
加分了不少縮也遮掉了肥大腿








連髮飾我都要藍藍藍XD

就很好看咩^^










紅色系感覺今年就是一定要來一件

不管是酒紅拉、棕紅色拉、暗紅色~~~今年很多韓貨都超大推的









人妻還是以實穿為主^^
重點是我真的也很喜歡這些顏色&款式~~~
即使以後不流行了~我還是會想穿

這件棕色條紋針織衣真的好好搭ㄟ
搭牛仔褲更是好看~可惜我沒找到適合穿的孕婦牛仔褲@@"








暗紅色的針織外套秋冬真的一定要來一件滴

不僅可以讓死氣沉沉的秋冬死灰復燃
而且穿起來超顯白










大地色系綠色今年又在度上榜囉

頭上那個髮飾也是韓製的~那時候在師大看到就覺得好精緻呀!!!!
一個一百多多少我也忘了~
只能說韓貨真的可以從頭買到腳都停不下來









這套穿搭就有點假掰拉XDDDDDDD
而且大肚太明顯~一點也沒有遮到= ="

那就把重點放在髮夾上好啦~~
這個髮夾隨便一弄就可以夾出氣質公主頭唷
雖然跟我老沉的聲音很不搭嘎~可是還是要假掰一下XDDDDDDDD













最後最後~~~~~飽和的黃色系也好美呀!!!!!!









這件正韓的長袖T只要199捏














是不是~是不是~穿起來一點也不像199的便宜貨XD

這件顏色我超級喜翻的
而且意外的百搭~~真後悔當初沒一次多買個幾件~因為他有好幾款呢









以上幾件秋裝韓貨分享~~
希望大家還喜歡嘿







是說~穿衣服真的有差ㄟ~
那天我開車的教練還再問我說"ㄟ~妳看起來還蠻年輕的~阿小孩(指臭恩)就這麼大囉"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肚子裡還有一個明年就要出來了耶
我看他八成還不知道我都懷孕六個月這樣~
不過下個月應該就藏不住惹
到時候突然大肚現身
我想教練應該會嚇死吧XDDDDDDDDDD








以上~★秋裝~依然一堆韓貨+遮肚肚穿搭★報告完畢嚕







時間真的過超級快~
休一下的我好像這禮拜就24周了耶~~~今天要趕緊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不然要是遲到了就都不能照了@@"
會超過高層次超音波的黃金時段
好想趕快看到4D照唷~~ㄎㄎ
捧油們~晚點我就來去看倪們囉~~~等我肥來嘿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