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人妻想要走這種路線很久了拉~~
也說不出是啥所以然~但就是有點休閒又有一咪咪正式的那種風格
最近終於被我找到這件版型超好ㄉ短褲
快來看看唄^^


PAZZO也是我看別的部落客介紹才認識的(所以說部落格真的是害人不淺阿= =)
一直都標榜著MIT國民好感衣物的PAZZO
都是走休閒的風格

不過最近無意間發現
她們的褲裝~版型都很棒捏
是說最近天氣又開始溫暖起來~(屁。。。明天又要變12度)
就很想幾件短褲來預備一下XD
其實我也只買了一件拉~~
。將。將。將。

就是這件有點高腰設計的褲裙
哈哈~剛剛跟小B麻說~她還說"很適合妳呀"
是是是是是~~
這種高腰設計最適合我這種腿不長ㄉ人拉(妳腿那ㄇ長穿內褲就好了拉XD)
高腰看起來腿有假像的變長五公分XD
而且又是卡其色~~
相當的。適。合。春。天。呢^^

SEEEEEEEEEEEEEEEEEEEE~~~~~~~~~
版型是不是很不錯呀
穿這樣讓人就很想上班去XD(好像沒啥關聯吼= =)

ㄎㄎ~~
本來只是想買件短褲而已。。。
誰知道眼角又瞄到賣場滿千免運
然後又看到這款洋裝399買一送一

這。這。這不手滑也太對不起自己良心ㄌ唄

我挑了粉色&丈青色~

雖說是無袖~不過她肩線的部分有修飾的設計效果

看起來肩膀又小一號喔^^

是說~穿了無袖才發現。。。
我的媽媽臂是殺毀

二頭肌真ㄉ不是蓋的ㄟ= =(發哥看到後應該會對我心生畏懼吼XDDDDDDDDDDDDD)

還是搭個小外套比較OK

粉色的我很喜歡ㄟ~感覺比較年輕~看起來也不會沉重

丈青/卡其配色條紋就很顯瘦

側邊還有口袋設計喔~是不是粉休閒呀^^

ONE PIECE有個好處
就是隨便搭一件小外套就很好看啦^^

噗噗噗~我很厲害吧~勇妹在一旁亂我還可以一直拍XDDDDDDDDDD

吼~這樣兩件399真的太便宜了拉

媽媽小姐上班族都很適合穿XD

ㄎㄎ~人妻自己小小敗家一下
當然也沒忘了辛苦工作ㄉ。老。公。阿。

PAZZO的男裝也很便宜~
POLO杉一件只要299~

他的標籤設計的很美式~
質料也很棒~
讓人一整個覺得物超所值

領子內側有加厚所以蠻硬挺ㄉ~
POLO杉最重要的就是領子要夠挺才帥氣

哈哈~~
在一旁搗亂的李小恩大概發現沒分到一杯羹

心有不甘在嘟嘴抗議啦XDDDDDDDD
哈哈~
賀拉賀拉
是說~天氣越來越炎熱ㄌ
真ㄉ是該幫小人置新裝的時候了柳

結果。。。
我結完帳才發現POLO杉也是399買一送一。。。。。。。。。。。。。
真是心有不甘阿


。。。。。PAZZO國民好感衣物~人妻也愛^^。買一送一快來搶購~報告完畢囉。。。。。


~後記~
是說~人妻買衣服都馬是先斬後奏
發哥在看到polo杉之後
我們有了這段對話~~
旋轉的地球=發哥
C當機當到我很北宋=人妻我

我很認真的希望勇妹是遺傳到發哥ㄟ
"衣服太多件就會不知道要穿哪一件"
"少一點才不會困擾我"

真是個好榜樣阿

覺得PAZZO衣服不錯看的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