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手小腳的~
明年就沒那麼可愛了 所以現在要好好珍惜










養小孩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小胖庭才三四個月不會翻身只會哇哇叫的時候
我就會想~~
天兒阿~這麼小的嬰兒
是要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爬開始扶著東西站呀











然後才一轉眼~
這小妞
竟然六個月的時候就會爬了!!!!!!!!!!


然後盼呀盼的終於會爬了
這時候老目又會開始懷念那個只會躺著該該叫的小嬰













那小手小腳的那A價勾追
(哈哈~好胖歐XDDDDDD)

只能說
這一切都回不去啦!!!!!!!!











然後最近開始可以坐得很穩

雖然還不會自己爬起來坐好
但讓她放著坐已經可以坐個三四分鐘都不會倒
我這個媽媽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明明都第二個小孩了
看到小胖庭的進步~還是會很興奮的抓著臭小恩說
":妳看!!!! 美眉會自己坐坐了耶"
臭小恩就會很冷淡的回我"是歐~~~~~~~"
切~是在冷淡個什麼勁兒阿~一定是被她老背附身










最近人妻也很強烈感受到小胖庭想要說話的慾望
除了每天在家裡不停的
"牙~ 牙~ 牙牙牙牙牙牙牙牙"叫之外
有幾次
她還真的給我發出爸爸、麻麻、季季(姐姐)的音
而且她都是對人叫歐
有一天早上她就看著她老背進進出出的準備要上班
看了半天
突然大叫"罷 吧!!!!!!"
這一叫我興奮到都要跳起來了XDDDDD
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講話拉
但看到她會發出這樣的音還是會很興奮柳













而且老二真的就比姐姐識相很多
是說這個餐椅
買來到現在~臭小恩應該坐沒兩個月歐(臭小恩都2Y9M了)
結果小胖庭才7M就會乖乖坐好等吃飯

吼吼~不得不說真的很討喜捏











我想。。。
這就是老二的宿命吧。。。。











老二之所以行為發展都比姊姊快一步
個性又比較好相處
那是因為。。。。。。。












這一切都是被姐姐逼出來的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會笑屎
臭小恩真的很搞笑埃
模仿的技巧越來越精湛了歐
學胖庭真的學有夠像的拉XD










然後三不五時就在小胖庭面前飛來飛去
幾哩瓜拉講不停
&唱唱跳跳的

還給我在家裡辦起演唱會XDDDDDDD
噗噗~
可憐的小胖庭
被迫得只能當忠實粉絲拉
難怪會這麼急著想要長大
就說是被姐姐逼出來的咩~哈哈哈哈哈











以上~。即將邁入8M之被姐姐逼出來的。(完)))))










小禮物時間到囉^^
這篇會送出一條美美的髮帶

這條顏色真的好美唷~一直捨不得用就送給大家囉^^
比起髮箍~這種髮帶式帶起來有一樣的效果而且不會痛毆
留言+報推推數就可以參加抽抽樂囉~

抽到推7的捧油唷^^
我會另外留言通知滴~~~~謝謝唷^^
9/21禮拜五中午抽出唷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