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我真的很想下"整個三月   胖庭"











反正小時後胖不是胖阿

而且李小庭胖胖的好可愛埃












這個月除了吃飽飽睡好好
李小庭變的很會跟人家玩^^

最喜歡這樣45度角躺在我大腿上跟我聊天談心
不時還會格格大笑       討喜極了










有時候還會來個內心戲

嗯~~                                  阿~~                                  咦~~
我真的很想問這到底是哪一齣埃












開始吃自己的手手了

很好  很好      會開始吃手表示妳開始進入手眼協調的階段
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刻的來臨埃
其實只要小嬰開始意識到要吃手手     慢慢的她們就會自我安撫     不會沒事就哭鬧
即使醒著的時候    也會忙著專心看自己的手
或吸允自己的手

然後安安靜靜的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媽媽偶終於        可以不用再被莫名的哭聲砲轟拉













PS:吃手手還在練習階段
所以常常手舉起來對不到嘴巴       導致於家裡常常出現這個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到自己眼歪嘴斜XDDDDDDDDDDD












雖然是第二胎了       但媽媽我依然很愛拍
尤其這雙胖腿

小嬰的腳ㄚ那ㄟ價勾追










胖歸胖         還是靈活的不得了

尤其是拉完屎以後         拉完屎也不哭哭暗示一下老目
就這樣一直狂踢   狂踢          然後把剛剛拉的嗯嗯全部蹭到自己背上       又是一陣混亂













有時候沒抱抱她會擺出這無辜的表情














用相機一直對著她拍          她還會生氣哩

喂~        我是妳媽不是狗仔好嘛!!!!!!!!!















兩姊妹

李小恩真的很疼妹妹埃
每次白天要趁李小恩小睡時手刀偷跑帶臭恩出門買東西
臭恩都還會問"那庭庭有要一起去麻?!"
問的我很心虛XDDDDD
 矮額     要偷跑也只能趁現在
等胖庭真的翻過去了       我哪敢這樣放她自己在家睡覺阿








還有一次阿
我把們兩姊妹放在同一張床睡覺      自己在客廳上網
後來覺得時間差不多     
就想說應該要先去抱MM下來客廳以免等一下大哭把臭恩吵醒
結果一進房間    看到臭小恩手抱著MM超專心的看著她
原來我擔心她會去摳MM眼睛挖MM嘴巴都是多餘的((呼~~~~~~~~~~)))










那~~~











以後我們三姊妹要好好相處歐((很敢講XDDD))))
















以上~o O 整個三月 O o(((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