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小小人的消息
是該來報告一下
小小人的近況了~







話說懷孕前三個月真的是狀況很差
好不容易撐過前三個月適應期
現在這位小小人~已經會
開始表達自己的意見了XD







尤其當臭小恩開始想攻擊小小人的時候
(飛撲老目的肚皮、換尿布時偷踢老目肚子、晚上睡覺也不忘多補幾腳這樣)
大家也知道
小人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行事的

所以不是我沒有好好保護小小人呀
是臭小恩真ㄉ太飛快了= =








還好我們小小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現在才四個月多一點點
每每臭小恩襲擊完小小人
小小人也會不甘示弱的反擊

也就是傳說中的"胎動"拉XD
(阿賀阿~你們兩個小人的戰爭干老目偶屁事阿~兩個人在那裡手來腳來結果痛的都是老木偶拉>//////////<)








果然懷第二胎身體真ㄉ變敏感了呢
有一次我還叫臭小恩來摸胎動
將將好小小人馬上迴旋踢了一下
臭小恩就在那邊抿嘴笑
畫面還真是有趣~呵呵








既然都說四個月多一瞇瞇了
各位捧油們一定會問
是男還是女齁~~~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因為這兩次去產檢
小小人都很避暑
不是趴著就是在肚子裡面坐著想事情
醫生怎麼搖都不會換姿勢喔
有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就對啦XDDDDDDDD
所以
完全看不到性別










不過避暑歸避暑
禮貌還是有滴
在肚子裡也不忘跟各位打個招呼

來SAY 個HI這樣









目前生長狀況都很正常唷
唐氏症報告檢查也在合理範圍~
不知道啥時要拍4D照
很想看看這位小小人有沒有長的跟臭小恩一樣可愛柳







四個月後唯一吃的補給品就是
"新寶納多"
結果現在新寶納多超級難買
原來是因為藥廠要跟人家合併所以要換LOGO
導致於會停產一陣子
害我們跑了好幾家藥局說









果然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ㄟXDDDDDDD
哥就一直說我懷這胎很隨便
什麼都不忌口、什麼都來一下小辣
不過小辣應該還好吧
人家說辣椒也是富含很多維他命C的捏
唯獨咖啡我還是不敢喝拉
偶而來杯紅茶這樣~
補給品該吃的人家也是有按時服用低
不過比起來勇妹還是幸福多了







不過~放心

到時候我一定兩個都一樣愛拉
不會偏心滴^^






以上~

。來打個招呼吧。報告完畢嚕
~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