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綿家臭小恩復活惹
大概是聽到眾媽媽綿的呼喊+加油打氣謝謝大家
明明昨天還一副病懨懨屎要賴在我腿上然後胖庭又吃醋一直來把她推開
兩姊妹就一直在我腿上上演全武行
結果今天一起床就在家裡噴來噴去+瘋狂尖叫
真的反差有夠大的這位小妞









但也因為醬所以開箱文今天就可以完成拉XDDDD

等了五天(含假日)收到的包裹
是不是超快~光是這效率就打敗台灣一堆預購到天荒地老的賣家了









而且我們這麼小咖還被課稅

是不是~兩位胎胎幫一共四位小笨友買的衣服
可以這麼客氣也不簡單了
而且買的時候很好笑
小虎麻一邊丟連結給我一邊逼我快點結帳
說再不結帳她會一直逛
然後我差點就要刷下去的時候她又陸續丟了兩個連結過來(笑翻)
真的會笑使我耶XDDD








小虎麻的就等她發文啦!!!






至於我真的只能說敝人真的太賢妻良母了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想自己買單但因為本輪也很窮
所以不敢買太多啦XDDDDDDD
而且"這件兔裝"才是始作俑者

這件敝人一眼就愛上
自從看到後就每天朝思暮想著
畢竟~~小胖庭都是撿姊姊的舊衣穿
今年過年
給她來一套夢幻兔裝我真的覺得不為過        不為過呀!!!!!!







而且質料真的很棒
蓬裙跟兔裝是分開ㄉ~所以蓬裙可以另外搭很多衣服呢

而且蓬裙摸起來好軟好舒服
質料真的很棒








兔裝應該也是比較好的珊瑚絨
反正整套摸起來就是舒服呀!!!!!!!!!!!

吊牌上標的都是歐元唷~網站都是轉成美金購物的










無奈~這件偶買的太小啦!!!!!!!
看胖庭這樣穿起來真的挺Q的捏


但仔細看就會發現有奪憋了><
看的我渾身不酥湖
所以這件就先轉給LULU拉~我等下次上新款再一起買一件新的








接著~其實本來這次購物是想以胖庭為主
結果默默的又變成都是買臭恩的
又被老大賺到
是說~生了兩胎      我很認真覺得老大都過的比較爽耶。。。。








這內搭是臭小恩自己挑的

我在逛的時候
她一直在我旁邊碎念
她都沒有紫色的褲子~她想要有一件
紫色好漂亮好好看她很喜歡*N









說著說著~我都覺得不買很對不起她了XD

腰頭鬆緊是隱藏式的唷~躲在內裡
所以外觀連車線都看不到








彈性之優~顏色很美可以媲美韓貨內搭了


這位小笨友連生病都堅持要換上
而且包裹送到家她精神就馬上好一半
哈哈~這點我承認是像到媽媽無誤









還有買一件可愛睡衣

為什麼會買這件哩









原因無她~只是想公平一點啦XDDDD

因為每次問臭恩愛拔拔還是愛麻麻
她永遠都回答
"我愛拔拔也愛麻麻"
所以當然要兼顧一下囉







很公平吧











最後最後~
敝人一直覺的~小女生就一定要來一件小碎花洋
尋尋覓覓
總算被我看到一鍾意的








這件好美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耶!!!!!











料子超柔軟很舒服
而且我嚴重懷疑她是防皺材質
怎麼塞都不會皺唷
質料真的沒話說~做工也好精緻





胸口的褶子+七分袖口反摺+裙擺蕾絲
我都覺得做的很票釀










實穿照

這件我買3Y的很剛好
睡衣那件是買1.5~2Y的也很剛好~所以下標時要注意看尺寸唷

看到這張忍不住跟昨天來張對比

昨天自己硬要換穿上臉還是超臭
但今天就真的穿的很開心啦XDDDD










精神都來了她













結論!
NEXT童裝真的是值得買的
雖然事前準備看了很多網友的建議
大家也都一致覺得質料棒          推!!!!!!!
不過不少網友遇到掉包、瑕疵的情形

所以我有把註冊購物的方式寫在下一篇唷
基本上照著填應該不會出錯
因為DHL會很認真的打電話再跟你確認一次地址(我就有接到DHL的電話拉)
但還是有的網友被掉包
所以第一次買也建議不要買太多(單筆100美金以內最保險唷)
才不會虧大呀>//////////<








以上~。英國NEXT童裝好好買品質也好優(+購物方式)。(完)



NEXT購物網站註冊方式請點下面連結唷
。NEXT網站購物註冊+圖解。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