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歐~    舒服到流口水埃XDDD









話說女人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
那天發哥只是要我去藥局拿一罐庭妹的奶粉而已
結果回到家購物袋裡竟然塞了奶粉一罐、小人防曬乳、水果軟糖、媚點新色眼影盤、濕紙巾六包
外加一個超大坐墊
現在想想覺得我真的很厲害縮
那天我可是騎機車載李小恩下山去拿奶粉的
竟然還可以扛這摸多東西回家XDDD
發哥應該覺得如意算盤打錯了吧
以為我帶個小人騎機車不能多載東西就不會亂買
    一整個大失策阿阿阿!!!!!!!!











還好這個嬰兒輔助墊庭妹有喜歡

才買來第一天給她放下去就拉起屎來












很妙的是      小嬰大便其實還蠻不固定的
有時候一天來三次       有時候好幾天才來一次~
結果買了這個輔助墊阿      庭妹現在幾乎天天都可以來一次埃

阿阿~~該去換尿布先了      呵











本來超怕買了庭妹會不賞臉
但這幾天實習下來       其實她還算躺的住
至少在家抱抱的次數真的減少     非            













她自己可以在上面冷靜的吃手手














真的太無聊就偷看一下康熙來了













餵奶時也輕鬆不少














喝完奶馬上秒睡~也不用拍隔歐

其實聽醫生說喝完奶不一定要拍隔  只要喝完奶身體維持直立20分鐘即可
放在輔助墊上這樣真的輕鬆不少
至少不用一直抱著~~     媽媽臂可以從此遠離












還可以偷偷上網XDDDDDDD

挖哈哈哈哈哈~太實用了這輔助墊











這樣一個打完折只要504~
個人是覺得相當的划算拉^^    只要小嬰喜歡    什麼都馬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那幹嘛不放搖床就好ㄌ
因為阿     其實搖床買來是為了怕庭妹半夜不睡覺才準備的
沒想到我悶家庭妹從2M開始       半夜都只起來夜奶一次    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到現在3M     已經可以睡隔夜了(幾乎沒再夜奶)
所以阿      那個搖床完全派不上用場拉XDDDD
(意者可內洽)
還有阿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誇庭妹ㄍㄨㄞ
真的~~     小嬰一誇就會破功
不要害我半夜起來去妳悶家叫妳起來尿尿嘿








以上~   。庭妹の御座。(((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