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臭恩差點摔倒捕捉到的瞬間XDDDDDDDDD
這表情也太古錐了吧








今年的秋天來的好快~
九月份的溫度相當的涼爽舒適
我們總算可以好好享受住在山上的樂趣惹
不然之前熱的要死根本不想出門~每天都悶在家~出門還要搭公車~真的很悶縮

所以每天吃完早餐一定會在樓下跑跑跑~臭恩也可以消耗一下體力^^









這裡很多人養貓

每天臭恩都會吵著要去找喵喵XD
當然養狗的人家更多拉~~可是這裡的主人都不太管狗
每天都一堆狗在叫~而且是每五秒叫一聲然後叫一整個下午的那種喔(有時候早上七點開始= =)
這種叫法真的很靠腰
人妻有時候都快精神耗弱了縮







九月份想抓住夏天的尾巴趕緊來給臭恩戒尿布

所以囤了大量的小人內褲
擦尿這種稀鬆平常的事倒不是什麼問題
現在最大的困惱是臭恩很排斥穿內褲
可是都不穿感覺又髒髒的
真的很麻煩耶~~總之希望冬天以前能順利戒掉嚕






最近發現一種很適合小人吃的糖果

很可愛吧~~這個糖果不會很甜
又一小顆一小顆這樣~輕輕一咬就碎了
超適合小人的啦XD
而且臭小恩無敵愛的唷







繼上一篇文各位捧油們都縮人妻火放很大XDDDDDD
其實我早就被燒個半死忍不住敗了一點點拉

這件長裙跟踝靴還只是一部分(我很佩服我有勇氣寫出來XDDDDDDD)
因為發哥可是會看到的捏怕怕縮







可是這雙踝靴真的好好看

有機會再穿搭來拍一下







連臭恩看到都為之瘋狂惹縮


一直跟老目搶著要穿


人妻可是不建議小人穿有高度的鞋鞋捏
這純粹是給她穿好玩ㄉ~~~看她得意的表情XDDDDDDDD
脫掉的時候哭的有夠誇張的~








上次參家牛爾新品體驗時~拿了一小組試用品回家試用
認真的試用了幾天~~~
皮膚真的變好很多耶還挺開心的說

而且牛爾的產品標榜沒有添加化學物
超適合孕人妻來使用的啦XD
現在一整個很期待新品出來呀呀呀呀!!!!!!!!!!!!!







對了~我前天去剪劉海了

感覺~是不是~有點變年輕阿阿阿阿XDDDDDDDDDDDDDD








最後~來看一下人妻ㄟ巴豆

肚子已經開始藏不住囉~~
早餐店阿姨都忍不住問我說"阿妳肚子裡是不是還有一個呀?"
哈~我覺得她應該想問很久了XDDDDDD







還有還有~~
這禮拜六偶要去看球王打球
超HIGH的拉~~~~~~~希望可以跟球王合照一下







以上~
。九月小記事。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