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禱告的一件事~除了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喜樂之外

就是希望聖靈可以時時充滿我

所以有時候自己的想法心態有了些轉變

說不上是在哪個時刻就這樣潛移默化的背影響改變了~不論結果是好是不好

我就覺得是聖靈在引導我


也許是讓我變得越來越好

也許是個過程、是個磨練~但都是人生的課程之一







養小孩也是呀~~~~而且是漫漫長路~永無止盡的一堂課程

帶小孩一整天~

以前難免會偷懶一下~譬如讓兩姊妹自己玩

或是讓她們看一下影片打發時間

今天想把全部的時間都留給小孩(完完全全就是想到)

但是感覺很棒~我們整天都膩在一起~沒有電視沒有3C

只有永無止盡的"好好玩~再來一次"~還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都在玩醫生遊戲

前幾天買了一組聲光醫生組

恩恩愛翻~每天都要角色扮演醫生病人100次Orz









中午吃完飯後就去巨城逛逛

戰車今天全副武裝

真的很好推耶~而且面對面坐姊妹倆很坐得住

一路說說笑笑~當然不免會打打鬧鬧

但都不會吵著要下車~逛街不用追小孩的感覺超棒









明明吃完中餐才出門

下午餓了又跑去吃AUNT STELLA'S










還蠻好吃的耶
附餐飲料主餐甜點都很不錯

飲料跟甜點都很實在~完全攻占恩恩的味蕾

她竟然還跟我說"麻迷~我們好久都沒來吃這間歐~怎麼這麼好吃!!!!"

屁哩~~~明明今天才第一次來

還跟我說什麼好久都沒來吃~哈哈哈哈阿哈哈(裝什麼小大人聊天呀)











吃下午餐的時候~胖已經不敵睡魔

自己默默的在推車睡著

很酷~這是第一次她出門在外"沒有在行進中"就自己睡著

不是太累就是推車太素西








3Y8M的恩恩~作息有兩種

一個是給她午睡~但晚上可以玩遊戲疲勞轟炸做北目的到凌晨12點

一個是不要午睡直接撐到晚上~差不多晚上9點就會乖乖就寢

但平常她自己是不會想午睡的~除非她那天早起很累就需要









看來她今天是沒有想午睡的意思

所以回家的路上去買了盆栽

這說來話長~反正就是家裡的盆栽枯萎了~所以我要去買新的植物來移花接木

話說恩恩這張頭髮是怎麼肥素(驚))))))))))))

是不是~兩姊妹整個玩開

因為移花接木要把原本枯萎的盆栽裡植物挖出來~裡面都是小石子

所以兩姊妹就當在家裡玩小石坑

嗨的哩~~~~媽媽心臟整個超強大









移花接木的成品

還挺有模有樣的縮~這是從很便宜的那種十元盆栽移過來的

瞬間變高檔很多XD


移了兩盆~所以兩姊妹有玩不完的小石子









差點沒把媽媽搞瘋的超難收拾小石子遊戲結束

接著是辦家家酒-上課囉

最近恩恩很愛叫我蔡老師~然後她當學生

我們就會假裝上課~她還會一直叫我"老師~~老師~~"<-------整個超入戲

這是今天的上課內容



我們一起貼了兩棵樹

累爆!!!!!!!!貼的時候小胖庭一直在沙發上走來走去~然後來飛撲我

恩恩一直瘋狂的問關於壁貼的種種@@"

但成品她超愛的~還說以後都要上這個壁貼課

是說~這堂課的成本很貴每天上的話媽媽負擔不起好咩~~~~










終於行程滿滿的一天就在發哥回家時人妻可以小歇一下









然後我們今天出門吃晚餐

吃完飯回家恩恩在車上很滿足的睡著了~

真的~~~~連我都覺得她們日子過得真爽


看她滿足的熟睡~雖然崊洲罵也是超累

但怎麼可能就這樣跟著入眠去呢~呵呵~這樣難得的清閒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

拜託千萬不要問媽媽為什麼小孩睡的時候媽媽不跟著一起睡、休息呢?

為什麼不~~~當然一定不會拉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當媽媽後就會知道了XD








只是好景不在常

就在發哥要把恩恩從車上抱去房間時

她醒了

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她醒了

而且還一直狂哭說要找媽媽

一直狂哭說要找媽媽一直狂哭說要找媽媽一直狂哭說要找媽媽一直狂哭說要找媽媽







額~美好時光都還沒開始就被毀滅

於是我又趕緊上樓去哄睡~連小胖庭一起

是不是~當媽媽都要做全套的








然後哄著哄著~小胖庭再度不敵睡魔先昏去

恩恩還在掙扎中時...............

發哥開門進來拿東西

"喀拉"一聲~~~~~~~~~~之後

恩恩竟然給我大清醒!!!!!!!

開始東問西問的聊一堆~然後精神超好的扭來扭去

踢腳呀、轉身呀、瞇眼睛呀~~~~~~^$R^&&*(^%^^&*(*&^巴拉巴拉的一堆

完美媽媽開始在內心自我爆炸







隨著恩恩越跳針不睡覺

人妻的理智線跟著越裂越多條~

就在夜晚十點~~完美媽媽破功!!!!!!!!!!!!!!!

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是好笑的

但我當下真的很氣耶(是說~到底在氣啥???)

可能因為覺得這一整天真的是陪著小人消耗很多體力了

該睡覺的時候就應該要累了睡了呀

所以看她一直精神很好~媽媽就越發精神耗弱><

然後我也不想哄她睡覺了~就要她跟我一起下樓

然後自己生悶氣不想說話







恩恩下來客廳後一直叫我

我都不想講話~她還一直去跟她爸哭說"麻麻都不跟我講話.............$^&*^*)^%xul4"講得自己很委屈哩

心裡很悶

覺得自己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饋吧

這樣形容好像太物化~但就是這樣呀

媽媽花很多心思陪伴小孩一整天~至少小孩可以早早入眠

讓媽媽偷得睡前幾小時的自由時光

這樣才符合供需平衡呀~~

結果恩恩今天最後是11:30才去睡!!!!!!!!!!!

整個是怒爆了我~~

一來小孩本來就不該這麼晚睡

二來我今天還特地讓她不午睡整個下午都給她行程排滿

三來真的是枉費我一番苦心呀

所以今天沒有完美的Ending

奔郎的完美媽媽只維持了22小時~後來就變愛生悶氣的怪媽媽了








雖然恩恩睡覺前有出來跟我說"馬迷~我在等妳耶~等好久歐"

其實我有瞬間被她融化拉

但還是賭氣不想去陪她睡覺~

她一定覺得我很怪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不理她這樣

現在回想起來又覺得自己很幼稚

幹嘛跟她生悶氣XD

可是好像每次哄睡哄太久~我也都會在心裡自我爆炸耶~大家會嗎?!XD








以上~。22小時的完美媽媽。(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找我聊天吧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