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竹後很多美食都須要靠估狗搜尋出來
不管到哪裡玩也都是如此
如果要搜尋桃園IKEA附近的美食
無疑的..........
會跑出好幾頁的太田屋








門口永遠門庭若市

而且第一次來的客人永遠會搞不清狀況
近去店內會被叫"去隔壁排隊"
然後到了隔壁~店員也會叫你"先排隊"
重點是當下根本沒有排隊的人潮~~人潮都是等外帶的
其實到了這裡我已經有點擔心發哥會美送的
因為大熱天的
她ㄇ一直叫我們先排隊排隊什
但明明要點菜內用的當下只有我們呀~
(而且點餐要自己白紙黑字的寫下來餐點名稱價格..........在36度C的路邊)









然後先結帳後馬上就有位子
其實有點不太理解為何有空位不讓我們有小孩的先入內坐
非得等到結完帳才能大家一起進去
但這也還好啦~每家店本來就有自己的SOP~我可以理解也尊重
 
 
 
 
 
 
 
 
 
 
好了~接下來就是所謂的美食了
因為當初是估狗美食嘛~~~~~~~~~~~~~~是不?!


先上來的是生魚片握壽司
真的是還挺大心的~~~~~生魚片都很大片柳
這樣一份$190
還不錯~生魚片還算OK~
東西新鮮
 
 
 
 
 
 
 
 
 
單點炸豬排

此時的發哥熊熊想起來
歐歐~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什麼都很大
餐點都份量都很大
所以一直以來還頗受好評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份量真的都好大~所以我們才點兩份壽司


(這個竟然包草莓~~~恩恩超極愛XD)

才點這樣
就飽到喉嚨~果然是平價又吃的飽
但感覺就是OK這樣~現在這樣水準的平價日式料理真的俯拾皆是呀
大家生意都這樣好
也是謙謙虛虛的的在做生意
我實在不懂這家店的服務生在跩個二五八萬什麼勁!!!!!!!!!!!!!!!!!!!!!!!!!!









怒      爆    了    我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打從一開始看到店裡面有位子然後店員又大小聲的一直叫我們先去排隊
我感覺就LOW掉了
覺得她們態度很不可取
生意好............SO WHAT?









然後我們被排在邊邊的位子
因為推車很難進去~她們似乎也沒有所謂的兒童餐椅
我推半天~推車就是進不去
後來想說我們點的幾乎都是冷盤~所以就想直接把推車放靠走道
反正胖胖常常吃一吃就要抱抱
既然要抱抱也沒什麼差了
但店員一看到我要把推車放靠走道~就很大聲的說
"麻煩推車放裡面好嗎?"
我話都還沒接~她們就又大聲的說"妳大人坐外面就好~小孩坐裡面比較安全"
廢話!!!!!!!!!!!!!!!
崊粥罵我當然知道小孩坐裡面比較安全呀~
MD就說推車進不去了~
結果就這樣斜斜的進去

然後大人椅子必須2/3靠走道~是說這樣大家有比較方便嗎?
我推車放外面
好歹可以平行桌子~小孩抱起來
對方什麼都沒問沒關心的就開始頤指氣使~那招?!








ㄈㄞˋ~~~到這裡都還好
開始真的令我火大的來了









店家會先把點菜單這樣放

因為我們一入坐
發哥就去買飲料~剩我跟兩姊妹在店內
我就先坐推車旁邊~恩恩就一直跑來我旁邊說要跟我也一起坐
然後她就不小心把壓著菜單的牙籤筒弄掉了
我馬上去撿起來隨手放旁邊
然後繼續跟恩恩溝通要她先坐好








話還沒說清楚
一個阿姨就手刀過來~把我剛剛撿起來的牙籤筒
非常之用力的
"蹦"一聲~敲在菜單上

TMD是以為我耳聾嗎??????????????
說真的被她放這麼大一聲的我就飽了
當下滿肚子火
但還是得先安撫一直要跟我坐的恩恩
恩恩從頭到尾都在我的身邊盧要跟我坐而已~沒離開我超過一步
是在貼近桌子的邊邊









然後~~~馬上
身後就傳來一陣怒吼(不是我不是發哥~是服務生)
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是服務生吼
"妹妹坐好"
對~~~~~~就是這樣簡潔有力然後怕整家店都不知道她在命令誰的
命令我女兒!!!!!!!!!!!!








媽的真的是機歪到了極點
這已經不是TMD可以形容的!!!!!!!!!!!!!!!!!!!!
今天恩恩不是在店家跑來跑去影響到人家做生意(通常這種事發生崊粥罵也是會先開罵的)
今天她是好好的站在我身邊
小小聲的跟我盧要跟我坐也沒影響到其他客人
我實在不懂哪裡有需要這樣指名道姓的命令她"妹妹坐好"
我的小孩沒坐好
是礙到妳走路端菜了嗎???????????
完全沒有!!!!!!!!








雖然當下我真的超想馬上走人的
但發哥又不在
而且又先買單了~自己又要顧兩隻
實在沒辦法當機立斷的去做什麼適當的"回饋"
只好一肚子悶氣的跟發哥抱怨
發哥就說~哀~人家生意好呀~難免不耐煩!
說真的~生意好不耐煩我可以理解
但我們吃的那個時間連客滿都沒有~而且是一連串的態度不友善
真的讓我覺得就是教育訓練的問題
而且我們在吃的過程
後頭一直傳來服務生聊天~也是髒話來髒話去的
心想....................還是算了
真的也不用一般見識
只是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髮指(再怒)
 
 

 
 
 
 
 
 
 
以上~。桃園IKEA附近美食太田屋~到底在兇什麼兇呀(怒)。(完)
太田屋
桃園IKEA門口正對面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