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FB如雪片般飛來的祝福
默默的就要邁入30大關
今天沒有特別的計劃










一如往常


生活還是一樣混亂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們養兒育女是怎麼一回事
箇中甘苦酸甜滋味錯綜複雜
才發現
人生還有好多要學習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XD

哈~我這一整個禮拜都在當蒙面人一整個見光死
想知道為什麼嗎?!
鎖定年後的發文嘿~











上禮拜也去小小的燙了一下頭毛

這髮尾我很愛耶^^
但最近都沒時間好好整裡吹燙
就都又夾起來了
發哥就一直笑我盡是做些很沒意義的事(攤手)













改頭換面就算是今年送給自己的小小生日禮囉
與其說
女為悅己者容
倒不如當個為己悅而容的女人吧












最後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生日也送個小禮物^^
"TONYMOLY的造型護唇膏"

有淡淡的粉色&蜜桃香歐
超可愛的~我自己也有一隻
老樣子不用我多說了吧(記得報推推數)~明天就會抽出唷~可以的話我過年前寄出^^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