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要出發去義大前其實出了點小狀況
就是胖庭竟然莫名的發燒起來










而且是在禮拜五晚上很晚才出現這個症狀= ="
然後整個晚上也沒睡好
大概起來哭個三次吧
每起來一次~發哥就問我"那現在怎麼辦??"
嗚嗚~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呀
飯店、高鐵、門票、行程都都是確定好的
連高鐵票我也都是先訂好刷卡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呀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帶庭庭出門了
一早7點的高鐵~我們五點就起來準備行李
(對!我們出發前兩小時才開始準備行李的~而且每次出遊都這樣XDDD)
我還先幫胖庭泡了熱水澡~希望可以幫她散散熱












因為第一天是要進樂園玩
我還跟發哥說~要是胖庭還繼續燒那我就不玩了
他帶小恩去玩就好
我跟胖庭就回飯店休息這樣~



只是胖庭一進到義大也~太~開~勳~了吧
醬看得出她前一晚還是個發燒+歡逼八的小嬰嗎???
神奇的是~燒也退了
反正就一切正常的不得了
難不成義大的魅力讓小嬰的自我恢復能力瞬間提升?!哈












但偶而還是會擺出一臉倦樣

這應該是沒睡飽在放空XD











白天一切都很正常讓我放心不少...............










只是當天晚上要睡覺時
這小妞又開始發燒了~而且體溫比昨天又來的更高
我就跟發哥說
這應該是玫瑰疹要發作了
發哥還有點不以為然~覺得我想太多











發燒+認床
可想而知這個夜晚有多難熬= ="
大概起來哭了七八次看有沒有.......................吼吼
很令人心疼可是我又好累歐
就這樣哭哭睡睡一個晚上~
心想反正今天都要回家了~就在觀察一下好了
(其實要是我以前早就心急的要去看醫生拉~~~~那裡還可以這樣帶出門玩
還等到第二天哩!!)
只能說~媽媽也是會越磨越勇的
心臟跟著越來越強
小人生病時~真的不用太緊張
沒有太緊急的症狀~就算到醫院醫生也都開一樣的藥
機車一點的
還會直接賞妳白眼哩
所以我現在都學很乖~沒有太嚴重的症狀
就在家多喝水慢慢觀察吧












顆顆~就在昨天我義幫胖庭換布布時................
果然

發現胖庭肚子好大歐~~~哈哈
阿阿不是啦.................是真的起了一身的玫瑰疹!!!!!!!












一樣頭好壯壯

也不知道為啥我突然有一點點得意
就是覺得自己很厲害(這有什麼好厲害???)
沒有神經緊張~亂了手腳之類的!!!
根本就是老手來著的XD
然後發哥一到家
我就一副很驕傲的說
"你看吧..............就跟你說是玫瑰疹~真的是吧!!"
發哥(無敵驚訝貌)
"真的假的!!!!!!!!!!!             那晚餐要吃什麼??"
切~可以在敷衍一點












以上~。老手媽咪。(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