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渾渾噩噩的就到了禮拜四然後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一直堆一直堆 
想到就開始頭皮發麻了@@"
雖然這禮拜恩姊感冒 慶幸的是現在好的差不多囉
經過這次長胃炎之後
我家仙女恩(是阿~她就是仙女呀~整天不食人間煙火的吃飯好像要她的命一樣!!)
自從被醫生下禁令
只能吃白粥+白吐司+不能喝ㄋㄟㄋㄟ
維持了兩天以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仙女恩終於了解能吃食物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
到了第三天
開始跟我說她想吃肉肉、想吃有點鹹鹹的水餃、想吃很多麵麵
還有想吃餅乾、還有想喝養樂多、也想吃薯條

所以說歐~人就事件格嘛!!!!!!!!
得不到的東西就會越想要
平常天天出現在你面前卻不會懂得珍惜









好吧~至少經過這次教訓後
臭小恩說她以後不會梯被被    而且也變得愛吃正餐了XDDD








而且這小妞連生病都還是很幽默
因到她第二天開始有點拉肚子
然後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

臭小恩就突然跟我說:麻麻~ 我流水了

人妻(無敵緊張貌): 花特!!!!!! 妳哪裡流血了??????
(然後不停的翻轉臭小恩檢查哪裡流血)

臭小恩: 我屁屁流水了拉

人妻頓時才會意
歐歐 原來是勞賽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連勞賽都會又這麼好笑的一段
而且屁屁流水了
聽起來超可愛耶XDDDDDDD










接著小胖庭也不遑多讓

這張我愛屎了 一定要去洗出來掛牆上(握拳)









是說~平常小胖庭跟恩姊都事一起午睡的
在三樓的主臥睡覺 然後人妻就會移駕到二樓的客廳享受難得的清閒
因為她們兩個不管誰起床
都一定會呼叫老木 所以大家都習慣這樣了
昨天一如往常的小胖庭先開始呼喊
人妻就立馬手刀飛上三樓主臥
一開門我大傻眼!!!!!!!!!!







平常開門時~小胖庭一定都還是在床上眼巴巴的望著我去抱她








但她最近學會巴庫下床了







所以這天上去看到她是已經坐在地上
然後她面前
一大推撕碎的衛。生。紙!!!!!
我就心想不妙(該屎! 這小妞不知道吃了多少委心壯)
然後此時的小胖庭微微的轉頭過來對著我微笑
接著就 ..........打起嗝來!
OMG       吃委心壯吃到飽嗝都出來了
媽媽我看就認了吧XDDDDDDD

趕快多喝水











最後~發哥最近版面很多
所以一定不能缺席呀

就在恩姊生病第一天
人妻度過了一個恐怖的哭哭天。。。







是阿~兩隻一直輪流哭+尖叫&輪流抱
整天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當天我就覺得我的頭快爆了超痛!!!!!!!!!!!!!!!
我就跟發哥說我頭痛爆了







然後當天晚上睡覺
小胖庭又四點起來哭(她哭都是希望有人可以抱她下樓玩)
因為我頭真的還是很痛
就開始想擺爛
胖庭還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三分鐘     五分鐘      發哥開始翻身了。。。。    八分鐘        十分鐘
歐 這時候發哥終於起來
人妻(耶~他終於願意起來顧小孩了嗎?!)
結果 發哥真的起來(灑花)
但他不疾不徐的獨自開門走出去然後順便帶上門
小胖庭依然在我旁邊狂哭
??????????????








現在是什麼情形?!








莫約過了一分鐘
發哥很認真的進來了而且還帶著暖氣機(?)
接著又躺回去繼續睡覺
小胖庭依然在狂哭。。。
花特!!!!!!!!!! 
所以他完全沒有想要抱小胖庭去樓下的意思就對了(一切都是人妻想太多)
GN!!!!!!!!!!!!!!!!!!!!!!!!!
最後想當然爾就是媽媽我很怒的帶小胖庭下樓阿







不過事後回想我真的覺ㄉ超爆笑
到底溫ㄤ大半夜的去搬暖氣機要幹嘛?!
下班問他
他說:  歐~ 因為妳們三個都不蓋棉被呀~我怕妳們冷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呀
明明當務之急是狂哭的小胖庭呀(攤手)








哈哈~我又再度出賣了我們一家






歐歐~隔天小胖庭在哭哭的時候
發哥就很認真的起來抱她下樓了拉
所以他其實也是個好老公這馬後炮有很爛嗎?有嗎有嗎有嗎?!
應該還好吼XDDD







以上~❤生活這檔事兒❤(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