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偶要搬家囉!!!!!!!!!!
(哈~現在才發現我這個首圖也選的太好太貼切了)











但不用緊張
不是部落格要搬家~
而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所以最近真的會非常忙
而且是第一次要搬離台北
真的很不捨、也有點緊張~~
畢竟我這個台北人也當了快30年
原本發哥一直說我就是個離不開都市的台北人我還不承認!!!!










現在不得不默默的低頭了
其實回想起來
我連大學都硬是要念台北的大學
說真的~其實是我無法想像離開台北的日子要怎麼過><
這應該是一種依賴吧












除了從小到大的好捧油們都住在這裡
自從當了媽媽後
也認識不少聊得來的媽媽們

原本有了家庭的主婦
要跟捧油出門聚會吃頓飯就很難約了
現在搬到別的縣市去
真的就只能仰賴msn、fb、line來聯繫感情了













還有那些熟悉的地方




這幾個~幾乎每個禮拜當自家後院跑的地方
以後對我們來說
可能都要特別計畫才能成行了
真的還是很難想像><










尤其搬家後還要帶著兩位小小人適應環境
想到就覺得有點孤單
畢竟之前搬來搬去都是在台北
而且說真的
台北的路我閉著眼睛都能走(騙笑)
哈哈~總之真的很熟就是了咩XD
所以即使搬來搬去~人妻還是很快就能適應新環境
現在要搬到竹北
其實說遠也沒有很遠拉
但到台北還是有一段
而且真的是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想到要搬家、要整理、要適應
我就開始放空。。。
哈~完全不能思考了










剛好最近小胖庭是最需要顧的時候!!!!!!!!


不要看她這樣很厲害的樣子
其實下一秒她就摔 倒 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是不是~~~
我真的超忙的!!!!!!
要一邊拍照還要一邊扶著她(大誤)))))
阿阿~不是拉
是要時時刻刻緊盯著她~不然真的會一直摔倒柳











那天跟一個算是阿姨輩的媽媽聊天
是個行銷總監
她就一直很難想像我們這些當媽媽的竟然還可以有精力寫部落格
因為她那時候小孩生出來
早也哭、晚也哭
滿月的時候~她抱著孩子心想
"難道我的一生就這樣了嗎?!"
後來毅然決然去工作上班~當個職業媽媽~
雖然一開始要把小孩送去保母家時都是滿滿的不捨
但現在
她覺得很開心~
她的人生~有了事業~小孩也都長大快快樂樂的









那天跟她聊了好多歐
其實她那個想法我也有過耶!!!!!!
抱著狂哭不停的臭小恩
心裡不經抖了一下~該不會~老娘後半輩子都要這樣聽妳哭吧TT
事實證明沒錯~
真的就是這樣了~~
其實小孩自己帶以後
真的好難放手~即使要我去找工作
就算我很想
但還是會無敵不放心小孩給別人帶
畢竟
臭小恩、小胖庭她們兩一眨眼、嘴一歪我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呀!!!!!
也很慶幸有了他們兩隻小小人
我才會在這裡認識大家











還有我的好厝邊!!!!!!!
媽呀~想到我眼淚就快掉下來
好白癡歐
又不是以後見不到面~對吧蔡珮珮!!!!!!!

不准哭歐!!!!!!!!!!!










所以拉~就先預告一下^^
因為之後發的美食文應該都是在"新竹"居多拉
到時候不要覺得很奇怪捏~ㄎㄎ









以上~❤Life❤(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