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好久沒看李小恩這麼開心啦






話說MM這一出生
李小恩其實也蠻疼的
三不五時都會說 "可以借我抱一下嗎?"(哈 阿就妳妹是有什麼好用借的拉XDDD)
不然就是MM一哭就馬上對我說 "昀庭哭哭了拉   麻麻去餵"
阿唷   這樣聽起來還蠻乖的ㄟ
但唯一令人頭疼的是。。。
李小恩變有   夠   愛   哭      
睡覺也哭   起床也哭    換尿布也哭    吃飯飯也哭    沒抱抱也哭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退化現像
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比小嬰孩愛哭冏







為了彌補這一個月李小恩的心理不平衡
出關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帶臭恩出門逛逛街    上個髮廊囉(明明是妳自己想去吧)







呼~真的受不了我這顆頭很久了

怎麼可以這麼搖滾樂手阿(還是很窮的那種)









第一次挑戰獨自帶小人剪髮去
還好李小恩從頭到尾都表現還不錯

至少前一小時都乖乖的在推車坐著
什麼!!!!         那來這麼可愛的小桃娃娃鞋??      
埃額    妳們眼也太尖了巴








好啦~~這娃娃鞋就是本日的戰利品

這可是李小恩自己挑的捏
逛了一圈就一直把這雙小桃拿在手上說要去結帳惹(還不是要老娘付錢)
(發哥:阿你們的錢還不是我的錢)
哈哈哈~所以最雖的還是發哥XDDDDDDD









而且一結帳完臭恩就一直要換上

吼吼~~好有氣質捏^O^







為了彌補這個月沒有好好跟臭恩獨處
又陪她玩衝泡泡好久
對~是衝泡泡沒錯      這小人一路衝     都玩瘋惹= =












最後玩嗨了還給我漂浮起來XDDDDD

沒想到臭恩也這麼趕流行阿XD








蝦咪     想看我的新髮型喔
好吧   只好應觀眾要求     獻醜一下拉

又陷入劉海的不歸路惹= =




阿奇怪     明明我是說要可以旁分的劉海
怎麼又給我剪了個厚劉海

好不習慣





拍一拍發現這髮型很適合萌一下

阿哈哈哈哈~~想揍我的快留言巴要排隊唷XDDD







呼~總算是有呼吸到新鮮空氣了今天
結果回到家赫然發現MM竟然變成單眼皮

是因為太生氣了氣出單眼皮嗎XD




果然是因為太生氣了。。。










賀拉   等228連假一起出企玩拉








以上~★出關好忙★(((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