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悶呀= ="








難得天氣這麼好~

人妻的心情卻一直默默的處於低落的狀態~想到就凸
不然這幾天晴空萬里的
超想帶臭恩出門跑跑跑縮






本來想帶臭恩去松山菸廠設計展逛逛、散散心

結果裡拜二(11/1)準備要出門
要查詢路線狀況時才發現設計展10/31就結束惹@@"
只好帶臭恩在樓下騎騎卡打掐、放放風

以前我是個很討厭小孩的人
現在有了自己的寶貝
才發現~看著小人無邪的笑容





天使般??的睡容


其實都可以安慰人心
令人不免會心一笑










其實住山上也是有好處的~

除了外出不方便、鄰居養的狗整天從早叫到晚差嘎杯細~
下雨天無敵潮濕~居家用品稍不注意就開始長黴菌之外
大致上算是個悠哉的住宅區







我很喜歡帶臭恩下樓隨便拍拍~

通常這隻VIVI都會跟著我們跑










心情不好時~拍拍照

快門捕捉的那一瞬間~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

哈~VIVI棒賽的表情跟臭恩超像的XDDDDDD








都一定要這麼嚴肅就是了











噗~其實VIVI是隻很有氣質的喵喵呢















愛情真的是令人又愛又很的兩個字
還好我結婚了~暫時?(應該是永遠吧XD)可以跟兒女私情說掰掰
可是親情是更重的負擔= ="
哀~~有會製造麻煩的家人真的會令人很困擾









結果都禮拜五了~
我還是沒帶臭恩出門跑跑跑
在家逛逛網拍也算是排解鬱悶的好方法之一縮

這件外套好好看耶@@

不過人妻這個月沒有多的零用錢了XDDDDDD
看看就好







這條Y字鍊超級美~我找了好久好久

衝了衝了~~還在等預購中~~噗噗噗








每次冬天到了就會覺得自己怎麼沒有冬天的衣服
好詭異~我已經連續三年有這種感觸了縮
今年酒紅色紅翻天XD




墨綠色一直是人妻的最愛(可見偶有多陰沉= =)





當媽之後~從此跟平底鞋當上好朋友惹








逛網拍真的會讓人心情放鬆ㄟ~
不過要克制手滑的慾望真的很折磨人XD
真是自討苦吃
看了又不能買~~看心酸ㄉ拉
什麼時候給我中一下大樂透呀!!!!!!!!!!!!
這樣我應該就不會心情不好惹~噗噗








烏雲罩頂的一個禮拜
不能在這樣下去啦~
下禮拜要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