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難得可以拋家棄子跟姐妹約好瞎拼去

把自己從家庭裡小小的抽離一下

趁著臭小恩午睡的精華時段

可以不要媽媽包、不要麻麻抱、不要蓬頭垢面、不要平底鞋

可以好好整裝來去赴約






算準了臭小恩都睡到傍晚六點半(從三點開始)

我一整個喜洋洋的準備要去搭四點半的公車

4:25準時到達公車站










4:28電話響起

是發哥

。。。。。。。。。。。。。。。。。。。。。。。。。。。。。。。。。。

(不祥的預感害我起一身雞皮疙瘩)

ㄟㄟ~~妳剛剛門一關妳女兒就起床了(伴隨著小人哭聲+麻麻~麻麻~麻麻)

有沒有這麼神通阿

而且她現在眼淚西哩嘩啦的留個不停一直要找妳ㄟ(媽媽最不忍心聽到這種話)

妳還沒上公車巴。。。

還沒呀~

是喔~那我開車載你過去好了









結果原來的拋家棄子瞎拼行

變成攜家帶眷溫馨行= =

雖然我內心深層一度懷疑是發哥把勇妹搖醒的XD








小人就是有這種莫名的感應ㄟ

明明睡覺睡的都熟透

自己躡手躡腳偷偷摸摸的移下床

才過不了五分鐘

小人一定會跟醒過來= =

每天早上我屢試不爽







這次更誇張

連老目"關門聲"都感應到了

真是甘拜下風偶都想下跪拉






看著發哥的車緩緩的開向公車站

我才門一開

勇妹就馬上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叫"麻麻坐、麻麻坐、麻麻坐"

頓時我心都要融化拉XD

希望妳一輩子都像現在這樣需要我捏







難得妝都畫好了

本來是想跟好姐妹來個大拍特拍ㄉ

既然臭小恩跟著出來

就先在車上來幾張嚕
















是說~臭小恩自拍的功力也進步太多了吧







果然那天跟好姐妹一張都拍到

希望這禮拜天時地利人合

可以再約一下~

人妻需要抽離呀呀呀呀呀呀呀!!






。同場加映。

臭小恩在家裡的地位一整個水漲船高了

現在不叫把鼻、馬迷

都直呼全名了柳= =

叫的鏗鏘有力呢





以上~
。想小小的抽離一下。報告完畢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