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發現我身上多了什麼給西嗎???
沒發現真ㄉ可以去弄ㄅㄧㄚˋ了XD對焦都對這麼準了說




以前一直都有帶錶的習慣
不過自從當媽媽以後
不要說帶錶。。。
連婚戒、項鍊、耳環、手鍊、髮飾~~幾乎都被打入冷宮
不然被小人抓壞我可是會心疼的



最近突然好想有一隻錶
還記得以前上班時~
一直夢想以後一定要當個女強人
買一隻Cartier給自己當30歲禮物
現在還沒30~也不是女強人= ="
只好在拍拍買個便宜貨過過乾癮囉



是說~雖然是個便宜貨
可是我覺得質感還挺好的耶

   奇怪
下標時一直以為她是羅馬數字
收到貨時看到這麼可愛的數字頓時覺得有點不適合媽媽呀XD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錶帶的顏色

很深的褐紫色~是真皮的唷
所以質感很優



本來是想偷偷買
結果沒想到昨天手機突然傳來簡訊聲
又很巧的被發哥看到= ="
蔡**小姐~您的商品將於明日上午九點送達*******************
然後發哥看完以後又一語不發的將手機放下
頓時我覺得空氣好冰冷




既然都已經被發現不如就大大方方的分享出來吧XD
當作是媽媽節送自己的小小禮物囉
而且其實我買兩隻
另一隻還在等預購當中XDDDDDDD

(借官網的圖)
這款我選白色的
很美吧


兩隻加起來才一千三左右
真的是小小的敗家




當媽媽的的日子第491天了
每天
24hr跟臭小恩朝夕相處
除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之外~~
心裡也覺得很窩心
看著妳
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嬰兒到現在還會挑食物說不要
雖然常常被臭小恩搞的快要起笑
常常每天晚上才整理好家裡
隔天中午不到就又跟戰場一樣(家務永遠做不完)
常常走到廚房卻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是要洗奶瓶還是拿抹布還是曬衣服還是純粹給快爆炸的自己一點點私人的空間
雖然下一秒小恩就會跟著進來
常常吃飯的時候吃到妳不爽亂丟湯匙
然後食物濺的妳我一身(妳比較幸運有雨衣擋= =)
常常妳醒著搗蛋的時候我就希望妳去睡覺
可是看妳熟睡時天使般的臉龐卻又想把妳叫醒XD
雖然每天都好累好累
可是抱著妳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因為有妳
這一天突然對我也很有意義了




去年的母親節
我可能還不認識大家
可是這一年來我們互相打氣加油~即使沒見過面
可是一開電腦就覺得大家都在我身邊XD
真是開心呀^^




這麼特別的日子裡
祝妳們媽媽節快樂唷~~





對了對了~~
前幾天收到廠商送的一個小禮物
我看到了好喜歡




一條編織皮繩的鑰匙圈

到現在我都還是捨不得用




我覺得在這樣放下去我還是會捨不得用然後一直擱著= ="
所以
想當小禮物送給妳們嚕^^





老樣子拉
從這篇留言裡(禮拜天)隨機抽唷^^
最近好像有一個可以隨機抽樣的程式挺方便ㄉXD
5/9抽出來囉

34個留言~抽到第11樓唷^^
快用悄悄話留收件資料給我嘿^^







走過路過都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