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是無印良品的愛用者
是說~她們的東西有的還真不便宜


尤其是家飾品類~
有些標價看了真的會讓人倒退嚕好幾步
所以說家飾品還是逛IKEA來的合適

自己倒是覺得~
無印良品的筆記本真的很值得一再回購
一直標榜著回收再生紙製造
牛皮紙封面也顯得格外有FU
上次買筆記本應該是大四的事情了吧XD
這天心血來潮
又去買了三本筆記本


本來只是想去買空白頁面的筆記本


因為去逛誠品時
發哥突然拿了插畫的書給我
說我可以考慮看看學插畫

這點子還真不賴
於是我拿了好幾本書在那裡猶豫該買哪一本好的同時(每一本都好貴><)
突然覺ㄉ
我應該買一本空白筆記本就好勒

以前老師都會跟我們說
每天把看到的東西、喜歡的東西、美的東西
通通畫下來
久而久之
就會慢慢的有自己的東西
靈感就是醬來滴

所以我一本插畫的書都沒買
只買這本25塊的空白筆記本XD

然後又拿一本空白行事曆

牛皮的封面就是行事曆的樣子

MUJI的行事曆很棒
不像那種年度行事曆都把日期印在上面ㄌ
她們的行事曆是全部空白的
也就是說
老娘高興可以只記錄今年四月份的行程

五月即使想休息不記錄也不會浪費
等到想紀錄時再自己去畫日期就好拉
不然家裡老是擺很多本只用一兩次ㄉ2009、2010的行事曆
看了就悶阿


最後~
我很假行的拿了這本
記帳本

吼吼吼~真的不是我在說
現在的錢也太無敵她X的難用了吧


倪侃侃~~~
昨天其實我們也沒幹嘛

就花掉了1583
自己看了都覺ㄉ好恐怖喔
要是再不記帳~真的錢花去哪裡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說
養成記帳的好習慣
真ㄉ就會培養節儉的美德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拉XD)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老娘我不能再偷偷買衣服拉


以上~
。MUJI的筆記本。報告完畢拉。。。


~同場加映~
老目的新造型

是說~我本來只是想去修個留海的
怎知
被洗腦完出來就變醬@@
請大家不用安慰我嘿~我只是先預告一下
怕大家看到之後的照片會嚇到XD

發哥的評語是
。這位媽媽在"假萌"。

唉~
我想還結婚前的評語應該不會是這樣



走過路過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