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好幾天沒寫新文章勒。。。
自從
勇妹會自行上下樓梯的那天起
我已經無法好好做事情超過半小時

自從
勇妹會走路的那天起
只要是勇妹清醒著
我的時間就全部要貢獻給這臭皮蛋勒

好加在
老娘我還是可以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
在過了十二點的夜晚
自己泡茶泡咖啡+很多吃不完的零食
(不誇張~我們家去COSTCO買的好幾箱零食常常一個晚上過後都只剩下半箱XDDDDDD)

有一次發哥要開零食吃
看到剩下兩包還忍不住生氣的說
太。誇。張。真。的。太。誇。張。了
因為那盒餅乾買不到三天就剩下兩小包XDDDDDDDDDDD

唉~~
總之
每天的夜深人靜時
那才是真正屬於人妻人母的歡樂時光
我可以好好的整理照片
可以好好的寫完一篇文章
可以去逛大家的網誌
一直騷擾大家(雖然沒有人會馬上會我留言XD)
可以好好的弄網拍
可以好好的找新款來進貨
可以悠閒的逛網拍
可以盡情的吃很多零食


這一切都在那該死的冷氣團侵入台灣以後
化為烏有勒辣


真要命
每個夜晚真的冷得很不像話
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窩在棉被裡。。。。。


然後我每天一早躡手躡腳的離開被窩裡
為的就是可以貪圖早晨那一咪咪歡樂時光

我只能說
小人真的是非常敏感的一種生物
每每我起床不超過五分鐘
勇妹一定開始在那裏該該叫= ="

就是真的一點時間都不留給阿目就是勒

常常有時候朋友都會突然MSN我說
我都不關心她。。。

真的很無奈
以前沒事的時候大家就可以MSN互相打屁一個下午
現在雖然我MSN也是掛著
不過通常我都不會在電腦前面
更不要說FB了
我根本連開都沒開= ="

然後解釋一番之後
人家也只會覺得
對啦對拉~家庭最重要。。。。。。。。。。

話真的不是這麼說的
朋友對我而言就像是潤滑劑
無名也是
可以讓我們這些人妻人母擺脫家庭小孩的束縛
好好的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
不開心還可以去別人家說壞話XDDDDDDDDDDDDD

唉~~
我已經打不下去勒
因為勇妹一直瘋狂ㄉ在一旁搗亂= ="

總之~
希望今天不要在那ㄇ冷ㄌ
我有好多事都還沒做捏


。。。。。我的夜午茶時間被冬天的寒冷給吃勒= ="。報告完畢拉。。。。。

。同場加映。

是說~包包新款進了快一個月我都還沒時間拍照
晚上既然無法熬夜那就下午拍吧
那天不管三七二十一
很認真的要開始拍
結果。。。。。。。。。。

變成勇妹的個人秀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