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CC霜最近好像蠻紅的

因為看到某知名網拍MD在幫人代購、陸續也有些網拍在代購

代購價都不親民

自己就上GM找找看








GM上原價一條差不多600

含運後怎麼算都自己買比較划算XD

我自己又另外買一雙跟鞋~還有上次的泳衣下篇在一起寫

鞋跟泳衣的質感都超好~~












很奇妙的設計

管狀的身形+壓頭的開口~比較少見

標榜美白、保濕、均勻膚色









上禮拜去做了臉

做完後一整個愛上~~比起醫美

其實我比較偏愛做臉這樣自然的保養耶^^

做完後皮膚真的變很透亮緊緻

這是P模式拍出來的效果









這是自動模式

拍出來的臉部特寫很寫實XD

膚色也會偏黃一點

其實實際膚色應該是室內看起來像自動模式

但室外就是P模式









banilaCC霜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強

這是唯一一款

我妝前不需要做任何保濕程序就可以輕易上妝的一款粉底霜

CC霜顏色偏白

真的超保濕所以很好推勻

一下子就吸收了








比較一下就很明顯

右邊是有擦CC霜

乍看之下就很明顯了吼~~~膚色亮一號








近看

這款在亮白、保濕上

效果真的超棒~~擦完氣色都瞬間變好

而且很清透

一點都不像有擦什麼東西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什麼遮瑕力


小痘痘都還是很明顯

但我沒很在意拉~呵~整體看起來自然我就很滿意了











最近我發現自己其實是不適合畫眼線的人~

擦淡淡的眼影+睫毛膏

這樣眼睛的輪廓反而比較明顯縮













這款CC霜擦起來是很有光澤的那種

會覺得皮膚閃閃發亮

很自然


這是上粉餅後

就比較霧感

兩種感覺不太一樣~







重點是~~~

我覺得banilaCC霜的定妝效果很好







這天是頂著大豔陽去森林鳥花園

流了滿身汗後












在車上拍的


眼妝幾乎沒有脫落

當然鼻子跟兩頰的部分應該是多少有掉啦

看起來還算可以接受

這款CC霜很神奇ㄉ地方是

每次我早上擦完出門~到了下午

妝感都會越看越自然~









拍照起來氣色都很不錯

但是會不會特別回購~好像也還好

如果用完又剛好在GM買東西的話可能會順便一起買吧

因為冬天的話

我就覺得他很適用~

畢竟保濕效果真的是超級強大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CC霜賣家






以上~。GM開箱~banilaCC霜。(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