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運氣真的不錯隨意逛逛這樣的好東西也被我買到
燙完頭毛的第一件事
就是噴去屈臣是買定型液
只是去之前我還不知道要買那個牌子
想說到那邊再逛逛
沒想到也被我搜到好貨這一定要來一篇的呀XD








是說~現在的定型液名字也取的太矯情
是在玩文字藝術嗎???
幾乎每罐的名稱我都要反覆看幾次~才能確定這到底是定型液還是保養液
而且每罐都長超像的啦!!!!!!
連我這樣只是想單純的買罐定型液
都逛到快頭昏眼花
髮妝類真的也是很深的一門學問呀><









經過篩選後我決定買這罐

名字有點饒舌我直接拍下來了
而且同系列好幾罐都長得好像名字也取的很像
所以清楚囉
這罐是
"瑪宣妮     護水熱塑捲髮造型霧"
這罐很特別~是定型前使用可以保護頭髮隔絕高溫整燙
這點真的太太太棒了
其實捲髮最麻煩的就是出門前難免要梳整一下
如果是重要場合
出門前重新洗一次頭再塑型都是常有的事
這樣常常吹整難免傷髮質
所以看到能夠隔絕高溫(又是最後一罐)我二話不說直接到小籃子裡XD











因為我燙的捲度沒有很捲
平時如果沒有特別塑形就跟之前自然捲差不多
只有髮尾毛躁的這樣XDDDD













有了這罐很方便的是
我出門前不用特別再洗一次頭~
直接在乾髮上噴至濕潤













就可以開始吹整
每一次燙髮的塑型方式都不太一樣
這次我只想要有髮尾微捲的效果
設計師教我這樣吹就OK!



噴了造型噴霧後近距離吹整也比較安心












這樣出門前整理頭髮的速度便超快
因為只要噴濕再稍微吹乾前前後後通常不會超過十分鐘
但效果還不錯XD

幾乎就跟剛燙完時設計師弄的差不多
而且..................
很持久唷
(真的真的~那天我姪女還想說我頭毛捲髮怎麼可以維持到晚上還是捲的
都是靠她哩)








完全不黏膩、而且吹完後的髮質很好
看起來都亮亮的就像護過髮一樣、完全不毛躁


也不像一般定型液頭髮會硬硬的
這罐用起來的感覺
捲髮非常的自然~髮絲柔軟有彈性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愛屬了)
其實這罐應該是出給電棒捲專用的
但沒想到捲髮定型效果也這麼好
真的是挖到寶了XD












以上~。不藏私~超好用捲髮噴霧長時間定型不黏膩!!!。(完)
PS:生日那篇的小禮物抽出來囉^^

媽呀~抽了超多個最後到五號才有小MIU麻報推推唷!!
謝謝大家嘿^^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