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人妻偶終於擺脫一成不變的阿桑頭
也有空氣般輕盈的蓬鬆自然捲髮嚕(偶自己都感動到有點想落淚了)








因為前陣子人妻接到一通電話
我的好姊妹
特地從澳洲打電話過來
為的就是要告訴我
"這位人妻     妳也該好好整頓妳的頭毛了.............. 泥侃侃妳
看起來真的就像一位媽媽呀!!!!!!"

老實說~接到這種電話我就會特別爽埃
(就說了我有自(被)虐傾向呀)
很喜歡人家這樣跟我直來直往~阿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是為我好啦
認識了十幾年的好姊妹
大概也不願意眼睜睜看我一步一步慢慢踏上黃臉婆之路吧~呵呵








所以大家一定沒有發現我最近染髮了齁
連發哥都說我是染心酸的XDDD
阿我這個人就很低調咩
想染髮但又不想被大家發現
所以用泡泡染在家染了一個非常非常之低調的
玫瑰酒紅色
(沒記錯的話XD)

哈哈~-而且胖庭哭哭好可愛唷
因為她想噴去溜滑梯我又把她抓起來拍照她就生氣了XDDD









人妻偶真的很有自知之明
我想在小胖庭去上幼稚園以前~我大概沒有辦法隻身離家超過8各小時
所以真的想變髮
只能在家靠自己啦!!!!!!







前一陣子就入手電棒捲了
但一直手很殘怎麼樣都捲不起來~而且我覺得我買到瑕疵貨耶
那個開關都要來來回回按很多次
才會開始閃燈加熱
埃~只能怪自己太懶了
連客訴都懶得去客訴.......活該><







不過這個禮拜終於抓到一點點技巧了
就來替自己做點記錄吧
相信我的電棒捲之路還有很長一大段要走








原來上捲前頭毛一定要分區啦!!!!
還好我頭毛很少
所以分上下兩區就很OK











而且要超有耐心的
一小搓一小搓這樣慢慢捲效果才會好
(我想看到這裡眾媽媽綿應該都不會有興趣了
哈哈~哪裡來的米國時間這樣慢慢捲拉XD)












然後頭髮是由外往內彎著捲

小搓的話就可以讓全部的頭髮都接觸到電棒捲
這樣均勻受熱
捲度才會夠唷









然後慢慢的.............












慢慢的.............











就會有迷人又自然蓬鬆的大捲囉













說真的長頭髮沒好好整理
真的很不好意思披頭散髮著出門
每每出門不是夾起來、就是綁個馬尾、或是編個髮
但大部分時間都是用阿桑夾夾著就出門啦
最近想換換口味
改用捲髮造型了

歐~我還挺喜歡這樣只有下半部蓬鬆捲的Fu耶







大家友推薦不錯用的定型液嗎?!
因為我不敢亂買定型液
怕買到很黏效果又不好的那我會很想屎呀!!!!!!!!!!
所以有推薦的話請不要藏私跟偶分享一下咩(扭)








不然我出門才到中場頭毛就不捲惹

是不是~吃個飯再去玩溜滑梯就恢復原狀了>////////////<
所以我真的很想知道哪一罐定型液好用呀








以上~。電棒捲~終於捲出我想要的蓬鬆自然系。(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