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過後~夏天就正式來報到拉
不知道各位捧由都用那一款防曬來抵抗這毒辣的陽光說







最近又在小屈發現新寶貝拉XDDD
(趁著夏特賣((開價85折))再加上中信卡((周三滿999再享9折))真的省很大捏)







是說~
媚點Media一系列的產品已經吸引我很久啦
雖說是開架式產品
但Media也是屬於家麗寶旗下的一個品牌
也是MIJ的
感覺品質多少都有點保障





重點是。。。
我好愛她們產品的包裝阿XDDDDDD


走的一整個是質感路線





就是很簡單的深藍色+LOGO而已沒別的


感覺人妻就很不適合JILL STUART浪漫少女路線
這種老人FU還是比較切實際一點說~
吼吼吼
~~
是貴婦貴婦跪婦?拉







好吧~~
什麼FU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這一系列的底妝竟然結合了防曬功能
真的是太適合天昏地暗人母的需要






平常出門都馬是粉底液隨便塗抹一下
遠遠看起來有朦朧美就算及格拉
那裏還有時間去先擦防曬OR隔離那一堆哩哩啦啦的






所以看到這一組
Media 防曬粉底液&防曬礦物粉餅SPF25.PA++

當然毫不猶豫一起帶回家嚕







先來看看粉底液的效果如何^^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臉一整個泛紅相當的嚴重
左邊臉頰其實還長了三顆小豆子說= =
(((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這位太太妳現在凌晨三點半不睡覺還在這兒化妝吧)






尼侃侃@@
最左邊那張我真ㄉ覺ㄉ我臉快爛ㄌ(廢話~這麼晚還不睡= =)

不過擦完粉底液後
是不是一整個修飾很多








重點重點重點是
這瓶粉底液擦完不會脫皮
(好吧~凌晨都要四點了還不會脫皮算妳厲害)

而且一瓶原價280~~
打完折280*0.85*0.9=???夜深了太太腦筋不靈光~自己去按計算機嘿








再看看這個標榜著透明感的
防曬礦物粉餅SPF25.PA++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用的樣子~哇哈哈哈)








再來各對比圖

老實說~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那就對拉
因為人家就是標榜著清透清透感

(有沒有~雙眼開始無神惹~因為是凌晨四點= =)
主要的功能我覺ㄉ是有再把我泛紅的部位又遮掉ㄉ一點
當然
最重ㄉ就是防曬








因為炎炎夏日的
臉部真ㄉ很容易出油
這時候就很需要粉餅來修飾一下油光滿面的雙頰拉
一邊修飾還可以一邊防曬
妳說有沒有很讚XDDDDDD








嗚嗚嗚~寫到這兒我都看到日出






不過還好這漫漫長的夜裡有小MIU她媽一路相伴
哈哈哈哈哈XDDDDDD
兩個不睡覺的老木一直在那邊說要狂野一個晚上
狂野到現在
天都亮了拉((喂喂喂~明天是不用上班逆)
不過我現在比較怕ㄉ是
發哥起來看到我還在用電腦XDDD




還是溜之大吉





以上~~
★底妝+防曬~一瓶輕鬆搞定★報告完畢囉~~






覺得這篇分享不錯的捧由一定要拉~~不管不管人妻都半夜三點起來化妝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