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幾百年沒擦指甲油了我
怎麼會突然想到要來點心的指甲油呢?????
都要拜李先生所賜

話說李先生某天下班回家,很開心的打開皮夾.............................(喔喔....要分紅了嗎???)))))
掏出了一張新光三越禮券
哈哈哈
開心的呢我,雖然只有一張一千塊,但我還是很開心說,因為拿禮券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反正就是送的嘛))))))
但是這張禮券
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


某天逛到CHANEL!!
阿壓,反正不花白不花,泥說是吧...............ㄏㄏ
買不起小香包,就買個指甲油過過乾癮吧))))

(精品就是精品,小香的紙袋真是有直感到不行))))

所以阿,我不小心就去試了兩個顏色,真的好看到不行ㄟ

#73
有點帶粉的棕色,擦起來整個人都有質感起來ㄌㄋ...........呵呵

個人覺得這款顏色相當適合搭配小洋裝說
郭小姐也在一旁搭腔"根本變貴婦ㄌㄚ"



另一款
#203
應該算是比較淡的珊瑚橘,有點亮粉在裡面
這款整個無敵夏天+青春洋溢阿

很青春吧
隨便擦都好看)))))

第一次用小香指甲油,真的還蠻好擦的ㄟ
擦完很快就乾了
而且也超好卸,一抹就掉了
指甲縫也不會有殘色卡在裡頭,感覺真好)))))

看吧看吧,我沒說謊
真的是好擦好卸沒話說...................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