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到今天終於有一點點輕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上禮拜好幾篇邀稿跟試用都擠在同一周
每天起床就是趕
因為半夜好冷好好睡~本來每天都計畫好半夜四點起來泡奶可以順便趕文章
結果半夜四點餵完小胖庭自己又繼續昏睡@@"
我每天早上都是驚醒為自己的貪睡感到相當的懊悔...............









總之上禮拜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周
好加在到昨天為止~算是小小的告一段落了
為了感謝大家都很好心的來看體驗邀稿文還有推推
所以我決定這禮拜或下禮拜要來送個耶誕小禮(敬請期待囉)









這篇就來點輕鬆點的
分享這一陣子使用的保養品

上面四罐是每天基礎保養都會用到的










奧倫納索極效保濕精萃露

雖說是保濕精粹露
但我好像都把她當化妝水使用耶><







當初看專櫃小姐示範這瓶時
她一擦起來這精粹露綿密到都可以在她手上牽絲了
看的當場我和我好姊妹都瞠目結舌
覺得這東西不帶怎麼行......就默默的打包帶回家惹

後來仔細研究一下
才知道這精粹露內含長效型玻尿酸、維他命B5、天然濃縮氨基酸
內容物真的挺實在的
而且擦起來很舒服~每次洗完臉擦這罐
都覺得好滋潤~皮膚狀態可以維持的很好
就一直繼續用她囉
雖然價格不像開架那樣親民~
但以效果來說我覺得是值得購入的拉







unt頂級玻尿酸系列
精華液+乳液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持續回購吧
這一組用起來很保濕~也不會黏膩不舒適
整體效果我還挺滿意的
詳細的介紹可以回顧這篇唷人妻愛用UNT頂級玻尿酸系列分享








薇姿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應該用第三罐了吧
這次換新的包裝~而且我是買清爽型的







凝狀的質地


看起來好像很黏稠吼








其實一點都不會唷~多擦個幾下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
清爽無比

而且我後來發現利用這罐
可以畫出兩種不同的底妝~真的是越來越依賴她了
她比很多妝前飾底乳都還好用耶








除了基本的以上四大瓶之外~~









最近很夯的杏仁酸我也買了耶
但是買5%的而已~因為好像%數太高對皮膚也會太刺激吼
就想說先從%數低的來用用看

這個牌子有點小小的黏膩感耶
但也不至於很不舒服拉~免強還是會把她用完
但用完我就想換個牌子了><








據說杏仁酸主要是用來改善粉刺的
這我超需要的呀!!!!
草莓鼻最佳代表非我莫屬了說XDDDDDDDD
這瓶大概用也一個月了吧
今天特寫一下

感覺有變小一點點耶
但我懶得去找以前的圖來比較~有興趣比較的可以去翻我以前的保養文XD
哈~應該真的有差歐







另外TONYMOLY的面膜真的好好用

有多好用?!
好用到這剩下的最後一片我都捨不得拆給妳們看就知道啦
這面膜的材質真的很棒耶
有點凍膜的感覺~敷起來就覺得挺高檔的
難怪會這樣熱賣!!!
下次看到便宜特價一定要多買一點來囤貨才是








還有這款冬天救急款
牛爾極地強效保濕系列(眼霜+保濕霜)











這一系列很特別唷
她不是直接就可以塗抹在臉上的
而是要這樣.......


把霜狀的質地先在雙手上面擠壓








霜狀的質地就會在手上變成透明色


接著用手腕輕輕的在眼周附近按壓
就完成保濕步驟囉
這款眼霜我倒是蠻常用的
因為手腕在擠壓保濕霜的時候變的比較溫熱
最後在眼睛上按壓時
就會感覺特別舒服~很像在做眼部SPA還蠻好玩的!










以上~差不多這幾樣保養品
各輪覺得長期使用後效果真的還不錯
皮膚有越來越水潤明亮


所以就想說分享一下嚕
但我發現我法令紋越來越深了耶怎麼辦
看起來有夠臭老的拉










以上~。近期愛用保養品~我的保濕大軍。(完)









最後附上姊妹情深

埃~要是整天都可以這樣相親相愛有奪好呀
這畫面大概只維持五秒吧
下一秒就是臭恩硬要把小胖庭推開
然後小胖庭又轉過來哭著叫媽媽
嗚~我也好想叫媽媽歐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