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好的瘦大腿文(都妳自己在說XD)
我想這這夏天沒能生出來
眼看著都要入冬了
總是應該生出來給自己一個交代唄
首圖是必要來一張自我毀滅的對比圖XDDDDDDDD








哈~這下總該想信了吧
那時候懷孕呀~妮棉都一直說我臉還是很瘦根本就沒有胖到什麼的
這是真的~
我的臉真的看起來好像還挺正常的

加上每次拍照都會"叮嚀"發哥"把我拍的瘦一點!!!!"
所以幾乎每張照片看起來都挺人模人樣的







但事實才不是這樣哩!!!!!!!!!
看看跟上面同一天拍出來的照片

這下~相信了吧= ="
真的~我覺得局部肥胖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尤其是當8公斤都胖在大腿這個部位的時候
真的是很要命









這次生小胖庭一共胖了13公斤
生完以後量的體重是58公斤~
差不多一般卸完貨其實只會減輕5公斤
剩下的就是都胖到媽媽了








然後坐完月子差不多是56、57公斤

肚子跟大腿一點都不低調
尤其這次生第二胎了~真的會怕要是不下來怎麼辦
之前就聽我表姊說
第一胎要瘦都馬很快
但第二胎歐~肉都鬆掉了就沒那麼容易瘦(肉都鬆掉了肉都鬆掉了肉都鬆掉了)
額~懷孕都最怕聽到這樣的話了
聽到整個人都會變得很沮喪~








所以坐完月子後。。。
因為要帶兩隻小小孩~其實也沒辦法從事太積極的瘦身活動拉
不然我是覺得是上瑜珈課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前有上過幾個月~身體的線條可以雕塑的玲瓏有緻
而且呀~
減肥真的還是要以健康為前提
我自己以前就有過很不健康的減肥方式~
催吐大家知道麻?!
現在回想起來當然知道很不應該
但~ 誰人無過去呢(我錯了!!!!!)
只是要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傷身體的方式
身體原本就該要有她自然的循環代謝
無論是想瘦身或是想增胖
我們都應該讓身體循序漸進的去適應這樣的變化
這樣才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呀!!!!









所以囉~沒能有太多的選擇
即使每天過著忙碌的台傭生活
人妻還是秉持著
持續運動+控制飲食
的方式來瘦大腿囉~是說這兩項真的也是減肥的不二法門了吧
當然瘦身前先好好認識自己的身體也很重要唷
像我就很明顯局部肥胖而且還是有點肌肉型
所以運動大多是偏伸展為主~而不是做劇烈運動來使我的大腿更發達這樣










而且我覺得忙碌其實也有個好處拉
每天忙到暈頭轉向的
我反而沒有非常的在意體重有沒有下降這件事
因為根本沒時間一直量體重呀><
我知道減肥最怕就是遇到停滯期~會整個奇摩賣
然後不小心就會怠惰(因為看不到效果)
減肥最怕這樣了
所以保持平常、輕鬆的心情很重要
最好的話當然希望是可以一直保持平常心這樣~每天規律的生活
預定要做的運動~每天只能多不能少
不該吃東西的時間也不破戒
然後某一天默默的站上體重計~就可以得意的嘴角上揚囉










賀~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分享人妻瘦大腿的運動吧!!!!!!!








抬高骨盆

每天早晚必做的一招
能夠消除骨盆&臀部的贅肉(產後媽媽最需要)
而且也可以提高臀部的彈性唷









拉提後腿

右腿向前維持90度
左手向後抓住左腳尖、往臀部方向拉"維持30秒"
兩腿交換做十次
因為我大腿前面的肌肉很明顯
這個動作可以伸展大腿肌
幫助分解大腿脂肪、也可以增加骨盆內側肌彈性唷










雕塑大腿內側、臀部

右腿彎曲90度放到左腿上
雙手十指交叉環抱住大腿後側~慢慢的吸氣吐氣把腿往身體方向拉~~~~
維持十秒以上
(PS頭也要躺平歐~因為躺平拍臉很好笑所以我就抬頭了XD)
換邊做~早晚五次
這動作也是可以幫助大腿變纖細、美化大腿線條







超酸美腿運動

記住一定要打直成90度唷
打直的時候真的超酸的~哈~我這張剛好沒有很直><
每天早晚兩腿各做十次是基本的
我下午有空的話也會多做幾次~但真的好酸呀>///////////<
這個動作整條腿的脂肪都可以分解到~很有效
但要持之以恆真的很累







以上運動建議在瑜珈墊上做唷
因為我家客廳太亂羞於見人~所以才移駕到房間拍的拉~可不要真的在床上做捏^^







所以!!!!!!!!!!!!!!!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呀
真的~我自己生了兩胎但次生完都還是會很怕瘦不下來
這就是懷孕的後遺症呀
畢竟突然身上多了一個小生命
當媽媽的也希望寶寶可以跟著媽媽一起吃的很健康
這時候真的都是豁出去的在補充養、享受人生想吃就吃得痛快
只是生完後看到自己走樣的身材
加上不受控的小嬰
真的很容易鬱症上身><
當然我也有這樣的低潮呀~所以我都會一直逼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一直逼自己要保持平常心
一直逼自己(喂~是要逼死妳自己嘛?!)








總之~真的放輕鬆很重要拉

有時候帶小孩帶到煩了
我就會突然在客廳做起運動來
然後兩隻小鬼就會很開心的跑過來湊熱鬧唷
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也不會一直被小孩煩到沒有出口







歐~對了
爬樓梯我也是天天在做
而且不能一次爬一格(一次爬一格會容易有小腿肌)
我都一次爬兩格~這樣可以提臀瘦大腿







差不多就是這幾個主要的運動
分享給想瘦大腿的捧油唷
應該看得出來照片不是最近拍的吼
ㄎㄎ~就說照片真的整理好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寫
但運動是真的有天天維持在做唷








這大概是生完三個月左右

真的~現在看覺得那時候臉也比較有肉耶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臉有點肉肉的XD








然後生完五個月的時候大腿就有再瘦一點了










產後差不多七個月之後就一直維持這樣

從生完到這時候半年多一點的時間
減掉了十公斤
但我很認真覺得有八公斤都是從大腿減去的







最近一次的照片跟之前對比

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
又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其實減肥好像也是這樣耶 過程總是讓人家覺得過的很緩慢
但不管有成沒成
到了一段時間之後回頭看
就會覺得默默的也過了好幾個月><







從小我就一直對自己的腿很自卑
因為不直(好啦好啦~就O型腿拉~是要把我逼到哪裡去拉)
不誇張
我以前衣櫃裡全部都是長褲、而且以前大腿一直都超粗><
直到生完小孩、好像體質也改變了(也可能心境改變了?!)
現在就比較有自信穿洋裝或是短褲的

其實只要持之以恆
很多事情好像也沒那麼困難
就像產後瘦身也是一樣~
認識自己、找對方法、多花一點時間
我們大家都可以的拉








另外飲食篇~ㄎㄎ
有空我再發嘿XD








以上~。人妻の瘦大腿日記(運動篇)。(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