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這個夏天我終於可以穿無袖背心出門啦~~~真的是超感動的
產後瘦身第一發就先從瘦手臂開始唄
很多人看到現在的我
都會一直問說。。。吼~妳已經瘦回產前了齁
答案是:NO NO NO










真的是誤會很深
其實我在生小孩前一直都沒瘦過
歐~有啦。。。。生小孩前最瘦的一次可以追朔到本輪國中時期(差不多15年前)
耶屎~15年前時站上體重機都會得意的笑(那時最瘦46)
巴 特
就在進入高中以後
人妻的爆肥人生就此展開(真的真的~我一點都不誇張)
有一次發哥到我家看到我高中的照片
差點沒吐血XDDDDDD
他還說要是他高中就認識我~
"大顆呆"這外號就非我莫屬拉(嘴超件的他XD)
哈哈~看我那天想不開就來寫篇回憶錄好啦!!!!!!!!!!
保證大家笑翻











當然大學跟畢業後就沒胖的那麼誇張囉
但也稱不上算"瘦"
貼切一點用"中廣身材"來形容應該比較洽當
所以後來懷孕時阿
我姊就大膽預測我一定會胖的像企鵝一樣!!!!!












哈哈~事實證明是沒像企鵝那麼誇張啦
但我倒覺得還蠻像青蛙的><
肚子真的好大一顆~而且我都胖在下半身&手臂。。。
其實局部肥胖真的很惱人
而且會讓整體看起來比例非常的詭異

是不是~~雖然我臉看起來沒有太大變化
但手臂已經默默的長了不少肉
而且這是懷第二胎
常常還是需要抱著臭小恩
媽媽臂真的是發達到不行
其實以前年輕時還不覺得手臂這麼重要
直到當了媽媽以後
眼看著那日趨健壯的媽媽臂越來越發達
才深深的覺得原來手臂的粗細這麼重要
手臂的粗細根本就是媽媽&女孩兒的分水嶺
尤其我們長時間需要抱小孩
結實的媽媽臂真的好難瘦














所以這篇就先從瘦手臂聊起唄
說真的減肥瘦身不外乎就是控制飲食+運動囉
我覺得這兩項如果能長時間持續不間斷
時間久了真的就能達到塑身的效果呢^^











ㄎㄎ~其實我瘦手臂都只靠這一招歐
從生產完以後每天利用看電視的時間
一天只花個十來分鐘
重複坐七~十次
千萬不要小看這短短的十來分鐘
其實每做完一次我雙手跟胸部都覺得超酸超無力的
(PS會覺得酸就表示有用囉)
常常會痠到不想再做下一次
但只要想到這樣持續下去就可以穿上美美的無袖上衣
人妻就卯起來拼拉













這招真的超簡單又易學~~
想甩掉蝴蝶袖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Step1:盤腿坐、腰打直
兩隻手臂在胸前併攏、手肘到手掌間都要貼的緊緊的歐












Step2:繼續保持手肘、手掌貼緊
然後兩手臂往上伸+吐氣
感覺是由指尖部分帶動手臂往上延伸的歐
往上延伸後靜止不動維持十秒
兩手肘緊靠著

然後重複這個伸展運動7~10次
真的不要小看這個姿勢歐
光是維持十秒我就常常做到雙手一直在抖













很簡單的小運動吧
我每天一定趁著看電視的空檔做這個伸展操10~15分鐘
而且阿~~
這不但可以修飾手臂線條歐
還可以讓胸部UP、UP
是不是超棒的壓











持續做到現在
人妻那惱人的副乳真的也比較不明顯埃

以前我穿這種背心呀
副乳隨時都會跑出來打招呼
真的超抱歉的>///<
但今年有持續做這個伸展運動後
副乳就沒那麼囂張XDDD












睽違已久的無袖背心
終於可以穿出門啦


雖然說還沒到很纖細的手臂
但我真的覺得比剛生完小孩時好很多了












尤其剛生完胖庭時
真的是整個肩膀都很肥碩埃><

現在肩膀的部分線條就比較出來了
希望再持續下去
手臂可以在更細一點囉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是說~當女生真的挺辛苦的耶
男人老是說不在意不在意
但真的沒好好保養維持身材時又在一旁捏我們的肥肉笑我們
還敢說不在意
這倒底是什麼心態呀~~~口亨









以上~。產後瘦身。一招瘦手臂~~還可以。。。。(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