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下今年入冬自己用上手的保養小品
意外的發現!!!!







人妻的保養品真的是越買越便宜ㄟ
從前一罐保濕精華液動輒兩千以上~現在買整組的兩千都還有找哩XDDD
而且皮膚好像還比以前好很多縮
以前總是覺的保養品畢竟是要往臉上擦的
當然貴一點才有保障呀、而且有名人代言的更好、最好包裝再漂亮一點。。。
殊不知這些外在行銷包裝都是自己買的單呀







後來慢慢的嘗試使用一些開架式的保養品
長時間經驗累積下來
也比較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比較適合自己的膚質
才知道~其實保養品只要選對了、適合自己
不用花大錢
膚質還是一樣可以水噹噹拉







每年入冬總是要來小小補貨一下
這篇就來分享人妻今年秋冬新發現的好物&用到光光要馬上補貨的舊愛囉^O^







首先是在小屈看到這風靡以久的
。三丸化妝棉(新購入)。

一片可以拆成五片用
直接沾上化妝水或精華液濕敷效果更是棒^^
而且我覺得這款化妝棉擦起來真的很細緻
用過這款以後就直接把家裡剩下的蘭韻收到置物櫃的最裡面那層惹XD
小屈一盒買89~
我想應該是買貴了~不過等下次要補貨時再來比價唄








。薇姿潔顏慕斯。

買第二次了
這瓶用到都快擠不出來
還是捨不得丟~一定要用光光才甘願拉
真的很推薦的一款洗面乳
洗完臉頰真的覺得好舒適~完全不會乾澀
一年四季都適用喔^^







。NARUKO水仙潔顏慕斯(新購入)。

就說中了牛爾老師的毒~
用過魯冰花凍齡系列後~就對NARUKO充滿了無限的希望
所以想說來一罐潔顏慕斯試試水溫
價格幾乎是薇姿的1/2而已
不過我覺得這罐太香了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但洗後有覺得蠻保濕的~
比較一下~其實下次我還是會繼續買薇姿那罐拉XD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新購入)。


這罐真的是太太推薦了~先給她五個燈
感謝小B麻熱心推薦
人妻不但沒有花到冤枉錢~而且還心存感激
真ㄉ~一罐好的卸妝水真的可以讓皮膚起死回生呀!!!!!!!!!
太多皮膚問題都是因為清潔不夠徹底所引起的
這瓶貝德瑪不但用起來清爽不油膩
殘妝也是卸的毫無保留呢
而且超級大一瓶才賣440(購入於86小舖)
我想一整年都用不完吧











。肌研白潤美白乳液(新購入)。

坦白說~會買這罐就是因為看太多人推薦拉
不過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
擦完之後沒有很容易吸收(((莫非是偶皮膚太粗糙@@
整張臉濕膩膩的感覺真的不是很習慣
後來就拿來擦身體拉XDDDDDD








。魯冰花凍齡系列(新置入)。

好吧~這雖然是試用的產品
不過人妻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力推薦捏
詳文可再回顧一下這篇
。一試成主顧~NARUKO魯冰花使用30天奇蹟美膚。








而且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我都用掉快一半的量惹

我想應該很快就需要自己掏腰包去買一整組了吧XD
消耗速度超驚人的啦!










。薇姿新潤泉保濕水晶露。

這瓶很推薦睡前擦
還有妝前使用~上妝前先擦一層水晶露
保證底妝絕對伏貼而且不會又小屑屑出現唷
回購兩次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一直用到意外發生這樣XDDD
而且人妻發現小三竟然只賣650耶= =
我之前都一直在小屈買貴了








。胜肽精粹保濕舒芙蕾(新購入)。

這款其實保濕效果也很棒
不過質地偏油一點
冬天的話是真的還蠻適合睡前擦的
可以好好的來個美容覺
不過夏天擦的話我想就不是很恰當啦>////////<









。ampm熬夜暗沉亮眼精華(新購入)。

雖然寶拉曾說過市面上的眼霜都信不過
其實人妻也頗有同感
因為從20歲擦眼霜擦了五六年~細紋真的是有增無減壓= ="
後來也索性不買了
反正等真的沒救了再去挨一針應該會比較划算XD
可是看到熬夜亮眼~這幾個關鍵字之後
又默默把它裝入袋
想說不無小補~將就試試看囉^^


當然~目前還是看不出什麼特別的效果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拉XD









。紅薏仁眼膜。

這瓶其實是贈品
目前也是看不出什麼特別的效果
但敷完一整晚以後
隔天真的眼睛四周有感覺比較舒適~
會不會再續購~就看心情囉XD








。花王 溫熱熱敷膜眼罩(新購入)。

光看包裝就很好用的樣子XD
忍不住就買了好幾片來試試水溫拉~~
還不賴~
眼睛不舒服時敷一下感覺很棒
尤其小人午睡時~老目可以花個十來分鐘好好閉目養神一下
讚啦









。寶藝。

紅翻天的寶藝~應該不用多加詳述了
不過我最近比較偏愛牛爾凍膜系列耶^O^
這兩罐用了快一年~都還沒用完
現在只想趕快給它消耗完
沒有補貨的慾望囉= =








。露露 SPA身體去角質系列(新購入)。

太好用了這個
先買一罐回家試用之後又狂補的一堆貨
而且很認真多買了兩罐一樣的香味想送給各位捧油分享拉^^
真的不錯捏
第一次用到這種去角質產品
好沖好洗不油膩
而且皮膚真的有保濕感^^
使用後不用另外擦乳液都還是覺得很舒適呢



也是快用光光的一個保養好物

說真的~好東西就會讓人有想徹底用完的慾望耶^^
正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嗎((((威~~~~









。帕馬式防妊娠紋系列。

真的是孕婦必備呀
前年懷臭恩的時候很認真的擦了十個月
真的完全沒有妊娠紋~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囉
不過應該沒有回購的機會了XD
到此為止到此為止








。靓美人  七日更新美足膜。

冬天是個保養腳丫子的好季節~
想要幫粗糙的後腳跟改頭換面就要好好把握寒冷的冬天呀!!!!!!!!!!
每年冬天都必買的好物^^









。休足時間。

沒錢沒閒去給人家腳底按摩
還是可以換一種方式給腳ㄚ子舒舒壓
通常這個我都會搭配花王溫熱眼罩一起使用
在家也可以簡單小小理類客斯一下拉^O^
真的很不賴唷







呼~這篇有點落落長
搜哩搜哩捏~這禮拜考駕照有點小小的緊張~上禮拜模擬考的時候S彎沒過真的是嚇壞我了
所以人妻這幾天有小小的認真一下XD
因為要是沒過的話可是還要再花3600重考捏= =
還好最後有驚無險的過關
 終於可以心無旁騖的來看看各位拉^^
這篇入冬保養品就先告一段落了
偶要來去倪們家晃晃囉







還有這篇的頭香小禮物就是這個啦^^

露露SPA去角質(玫瑰香味)+花王溫熱眼罩






在這篇文章留言+推推也會再抽一組唷^^

露露SPA去角質(牛奶香味)+花王溫熱眼罩
11/29(二)中午在隨機抽出唷^^




抽抽樂得獎是!!!!!







恭喜39樓的MIU麻唷^^
麻煩在悄悄話留言給我妳ㄉ收件資料嘿XD







露露SPA真的很不錯用~希望倪們會喜番捏








以上~。舊愛新歡~入冬20件保養品分享。((((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