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去年經歷產後落髮危機的禿頭照心裡還是一陣驚驚
畢竟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呀~~








為了不讓自己再度面臨禿頭的冏境
所以這次剪劉海時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決定要換邊分這樣
說真的~好看的瀏海真的可以帶妳上天堂這句話實在是太有道理惹
我可不是說我這次留海剪的非常成功唷
畢竟這次是心血來潮去樓下剪加洗250輕輕鬆鬆馬上搞定
所以我也沒有要求太多啦~
不要剪成小瓜呆人妻就要偷笑了XDDD








但是成果也還算尚可

這次剪完變成換左旁分
因為設計師摸了摸我的頭髮就一慫恿我說想不想換個感覺
其實大概從學生時期~
我就一直是習慣往右旁分~








即使中間去剪了平平的妹妹頭~

留長以後我還是變成右旁分








到了去年經歷產後落髮危機~
某天我看自己的照片~赫然發現我的右邊頭毛都快禿到地中海惹

還好那時候發哥的設計師表姐給了我很多罐頭皮護理的產品~~
禿頭危機才漸漸遠離我~~呼~~~~~~~









這一系列的美髮用品真的都很不錯

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參考去年寫的這篇。產後掉髮危機解除。








這罐我是還蠻推薦的

主攻頭皮清潔~
因為頭髮會長不出來主要是因為毛囊被皮脂阻塞
所以頭毛就無發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這樣~
這罐
薄荷香草氛 潔髮乳就是幫助深層清潔頭皮~預防毛囊阻塞
我從去年到現在大概每個禮拜都會用一兩次
幫頭皮做深層清潔
86小舖有在賣唷^^







到現在禿頭的頭症當然不像去年那樣嚴重囉













不過現在單看左右兩邊的頭毛生長狀況還是差很大











真的是因為太常把劉海旁分到右邊了
光是看左旁分跟右旁分的感覺就差很多~~~~

左邊那張是最近剛剪的左旁分~連頭髮都還一直分不過去~
會覆蓋大部分的額頭~
這樣看起來頭毛也比較多的樣子

右邊那張就是一直以來習慣的右旁分
只要輕輕一撥~劉海就會乖乖的跑去右邊靠緊緊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髮量稀疏阿阿阿阿阿!!









但設計師也有說~我以前都分右邊這麼久了
現再換邊分~她也沒把握頭髮會長出來
但至少這樣可以避免持續惡化下去XDDDDDDD
說的也是拉~









不過現在突然換邊分~
除了人妻本身不是很習慣之外
前面的頭毛常常就會來個大分岔這樣= ="

瀏海很不聽話就是惹








各位捧油壓~如果你也像我一樣~
瀏海好一陣子沒換邊分的~
下次千萬要記得換一下唷










除了瀏海換邊整理之外~
我現在也都不太用髮束來綁頭髮~
因為頭髮綁緊緊的其實多少都會拉扯到髮根
所以香蕉夾一直都是人妻的好幫手捏

我只能說香蕉夾實在是太好用了
除了效果好~夾起來也不會容易變形
可以把頭髮固定好好的~也不會傷害髮根
真的是很棒的髮飾呢














以上~★瀏海換邊邊~拜託禿頭不再見★


呼~今天晚上又要去產檢拉~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看到清楚的性別~好期待縮
等等臭恩午睡時~人妻會快速回訪滴
還沒過去的話那就等晚上瞜^^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