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生完小孩後會掉頭髮這件事,我懷孕時就一直粉緊張,直到某一天我猛然發現這個事實。。。。。


這是產後四個月的照片,有沒有有沒有~~真的給她禿頭了啦XD
是說產後落髮好發在生產後的4~6個月。。。。我最擔心的事還是來了
這段期間,說誇張不誇張,我隨時隨地都在掉頭髮
餵奶餵完李小妹身上至少有五根我的頭毛
洗頭隨便ㄧ抓都是ㄧ把頭髮落下
睡覺起床枕頭全部都是頭髮
地板一天不清就全部都是我的頭毛
梳頭毛。不要鬧了,我壓根兒不敢梳頭毛
心理每天煩躁,覺得頭毛要掉光,ㄧ整個要憂鬱症了我
隨時隨地,隨處可見我的頭毛散佈在地板、床單、李小妹身上、我的衣服上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我每天都在跟李先生抱怨,
李先生就安慰我說"唉呀,反正我也不是看上妳ㄉ頭毛阿"。。。。。。。真ㄉ是可以再討厭一點

不過最近,我ㄉ頭毛長出來了^^

超酷的(應該拍得很生動吧,ㄧ整頭都是雜毛阿XD)
真的,看到這些毛兒長出來後,我真的心安不少,李先生也心安了XD

其實,產後落髮真的不要怕,
尤其是在洗頭時看到頭毛ㄧ把ㄧ把掉的時後(當下真的會很慌張),也請放寬心

甚麼是產後落髮症?

根據瞭解,在懷孕的末期,大多數孕婦的頭髮生 長會特別的旺盛,僅有少部份的孕婦,會有暫時性男性型禿髮的現象,然而到了生產結束之後,頭髮的脫落會比正常(指未懷孕時)時間快二至三倍,尤以產後一到 五個月之間開始出現掉頭髮特別多的情形,約莫會持續數個月之久,一般很少超過四個月,這就是所謂的「產後落髮症」,但是不必擔心的是這種產後落髮開始出現 之後,經過六至十五個月的時間,毛幹會逐漸再生,慢慢的再長出一如往昔的秀髮。

我個人覺得在這段期間
多補充一點保健食品(綜合維他命,鈣片.....等),攝取適當的營養,都蠻有幫助的。
還有ㄧ定要放寬心,保持好心情^^
睡眠。。睡眠充足真的太重要了@@ 可是我也沒睡多好((((((都是拜李小妹所賜XD
最後,頭髮護理ㄧ定要做好

是說,那段時間李先生後來很認真的去找做美髮的表姊
幫我買了ㄧ系列專業的護頭皮產品


這ㄧ系列我個人覺得相當有幫助說

先看這ㄧ款,毛囊賦活液


這款據說是只要毛囊還在就一定有效的神奇賦活液說@@
坦白說,我好像真ㄉ擦ㄌ快兩個禮拜,頭上的雜毛就開始冒出來了
缺點就是擦頭皮會乾澀,所以ㄧ定要用很滋潤的洗髮潤髮乳


就是這ㄧ款啦,BChairtherapy


這款洗髮精ㄧ整個滋潤,用完頭毛順順又閃亮亮說^^


然後就是這款主攻頭皮清潔的,薄荷香草氛 潔髮乳


這款洗完,頭皮會涼涼的,感覺就很清爽
好像清爽就會讓人家覺得很乾淨厚XD

所以啦
我的終於可以跟禿頭說掰掰了


這是最近拍的,看不到頭皮的感覺真好阿))))))))) 
重見光明了我

真的,我覺的產後落髮真的事ㄧ件很恐怖的事
難過人家說,生完小孩就等著齒搖髮落@@,真的是有夠恐怖的XD
不過現在科技發達,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啦,看整型診所如雨後春筍般的開張就知道啦
李先生一度受不了說"那妳去植髮好了啦"

說到這個,我有很衝動的去買假髮ㄟ,被所有的親朋好友笑翻說。。。。。。。


哈哈哈,這是戴假髮拍的啦XD
落髮期間,假髮真的很好用說,只是戴了頭皮很悶,不知道會不會不好說XD

。。。。。。產後落髮真的不要擔心報告完畢啦。。。。。。。。

同場加映:李小妹愛蘇菲))))))))


XD我覺得她快要把蘇菲掐死了。。。。。。哈哈
謝謝傻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