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著照片還是覺得太不真實了!!!!!!!!!!!

我竟然可以跟寶拉一起合照耶還有奈奈~一直都會去看她的文章

寶拉.培岡因為堅持自己的信念

從追根究底的了解化妝品的成份~到出書(還被公認為 Cosmetic Cop
(化妝品警察))

到現在~還有了寶拉的品牌保養品

真的是造福了廣大無知的消費者呀~~~

尤其擦在臉上的東西...........真的是不能馬虎

現在寶拉為了讓消費者能即時掌握最正確的觀念

還設立了保養品小女警頻道

大家趕緊去訂閱嘿

用這樣俏皮的方式來傳達保養新知

我覺得很棒哩!!!!!!!!!!!

尤其現在人忙碌~比較習慣影片或圖片的視覺傳達~

總之別忘了

寶拉頻道每周都會有新片上架唷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0歲的寶拉老師

本身就是產品最佳的代言

寶拉老師說

選擇保養品無關乎年紀

而是要真的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另外這天也有請到台大皮膚科醫師-邱品齊

分享抗氧化物對肌膚抗老的重要性~這天真的是獲益良多

其實寶拉的理念我很喜歡

變老也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我們可以用自然的方式~來達到保持肌膚的健康狀態

但是說真的要除皺是有難度的

寶拉也說市面上所有宣稱"有除皺效果"的產品都是騙人的

我們真正可以做到的是

保持肌膚的健康、維持良好絕佳的狀態~這無關年紀

而是妳有沒有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至於歲月的痕跡~那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呀~自然美麗的變老也沒什麼不好

寶拉所堅持的

是天然無負擔、無任何(酒精、香精)添加的保養

吼吼吼~~~~我真的好崇拜她歐









而且他們產品都有小包裝的可以選擇唷^^

我覺得這點超棒的~完全的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設想呀!!!!!!!

因為每次想試一些新產品但又怕不適合自己這樣就很浪費時~就很容易陷入困境><

但是買寶拉的產品就不會有這個困擾









這次活動主要分享的是

利用「抗氧化雞尾酒保養法」調配合成的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特點:

雞尾酒式抗氧化物配方  由內而外強化對外防護

富含玻尿酸菁華長效含水潤澤

輕盈水凝露配方~清爽保濕~~是夏日最佳的抗氧保濕劑

比較特別的是內含六種優選有益肌膚的抗氧化物Q10、維他命E、維他命C、綠茶、白藜蘆醇、槲黃素

就是寶拉這次強調的抗氧化雞尾酒保養法   抗氧化物團結合作效果更加倍

能調理肌膚常見困擾暗沉、毛孔粗大~使肌膚保持在絕佳的年輕狀態^^

寶拉珍選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精華液~

淡淡的黃色一開始讓我有點驚訝XD

完全無味~~~這點我很喜歡耶^^感覺就超貼近肌膚的~沒有任何外來添加

延展性很好唷

水潤好推好吸收~擦完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保養品這樣









臉上每一吋肌膚都不能放過



頸部也很重要











最近膚質表現都還不錯

但其實比較圖一放出來~還是會覺得狀況又比之前好一些耶


是不是乍看之下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仔細一看

其實蠻多小地方鼻頭毛孔、黑眼圈、臉頰氣色都有改善歐

這樣細微的變化

如果自己沒有拍照記錄~還真的不會發現耶~哈









果然肌膚有了抗氧化的防護

都變勇健了起來(誤)

哈哈~什麼勇健的...................看到太陽還是要記得防曬拉

我這個月來的保養都做的很簡單

就是化妝水+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油水平衡保濕凝膠+防曬

晚上則是於化妝水之後多一個去角質步驟~在局部想改善的部位"加強1%水楊酸凝膠"

現在是真的跟暗沉說掰掰囉









當然另外兩個法寶也要分享一下






寶拉珍選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這次的產品都很適合夏天怕臉出油的捧遊使用唷^^












這保濕凝膠的質地也很特別

偏凝膠狀的~本以為質地很扎實

結果一推開~超級無敵水嫩!!!!!!!!!!!!

無色無味~吼吼~無色無味根本就是我的罩門呀!!!!!!!!

也太深得我心了XD
這一推勻幾乎就是馬上吸收~所以每次要拍的時候都已經吸收完畢了










現在妝前一定要先用油水平衡保濕凝膠打底


AfterBB霜~~~~~~不要懷疑

真的一整天~~~~~~~~連平常最搞怪的T字部位

這次都乖乖的被收服

我好像是第一次夏天臉這麼清爽的耶~幾乎不會脫妝

因為根本沒什麼出油呀











到了傍晚是這樣

光打下來~沒有油光滿面的

真的很棒!!!!!

偷偷說我今年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吸油面紙耶

哈哈~我看整個夏天是都不需要了拉~不用吸油的感覺真好~~~~~~









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


不含香精、色素

1%水楊酸可調理膚質預防青春痘及粉刺產生~

這是我第一次聞到水楊酸的味道

好奇妙歐~可見寶拉的產品都好天然~沒有用任何香精添加要掩蓋水楊酸的味道

都真材實料來著的










眼瞼下周的皮膚還是常常有粉刺的困擾

1%的水楊酸能淨化毛孔、去除多餘的粉刺








這是一個月後的效果

沒想到這把年紀了皮膚還能有越來越緊緻的一天
真的有點感動(淚)








這次寶拉的產品體驗

真的讓我認識很多新知識~對於保養品

我一直也喜歡天然、無負擔的成份~這樣會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而且膚況越來越好也是不爭的事實~哈哈

好幸運哩~可以這近距離接觸寶拉本人又認識這麼多好棒的產品可以分享給大家

這篇真是奔郎的小確幸拉


對了!如果有機會也可以上寶拉的官網去瞧瞧

它們這個月的活動還蠻優惠的,可以上去看看~

寶拉珍選官網









以上~。夏日無負擔抗老~寶拉珍選抗氧化雞尾酒保養法。(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