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低頭思故鄉~恩恩這張叫做

低頭思迪士尼票釀阿姨拉XDDDDDDDDDD

因為跟她說要去跟票釀阿姨聊天

一整個心都不知道飄到哪裡企了~根本沒有在在意鏡頭的這小人









然後一進來

馬上就被拐走

只能說迪士尼真的是小人兒的罩門呀

有迪士尼的地方哪裡有小人不愛的理由~對吧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深入了解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

其實自己當然也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

我覺得大家的反應都挺兩極的

好的就覺得很好~然後把迪士尼美語套書的優點都列的很詳盡

在自己小孩身上似乎也都看得很驚人的成長

至於那些比較負面的評論....................我幾乎沒有看到任何一位媽媽是說

"自己的小孩每天接觸還看不到效果"類似這樣的話語耶

所以說

我覺的關鍵是在"持之以恆"












接著就是價格了


不只是在網路上看到蠻多家長都覺的價格太高~其實前幾篇文章也有媽咪這樣留言拉

留言我都有看滴


但價格高這個觀點~~~~~就在我聽到寰宇迪士尼美語這套系統

是好幾位頂尖的語言博士、碩士一同研發

斥資將近20億台幣~才研發出一套專門為幼兒設計的全美語學習環境系統教材

歐買尬~~~~老實說

聽到人家花了這麼多時間跟金錢在研發這樣完全貼近美國小孩生活的學習美語系統時

我瞬間覺得

這樣的學習系統是很超值划算的

(點圖可連結至官網)












簡單的舉例來說好了

就像我自己平在小孩身上的花費

上課、買繪本、買玩具、買啟發幼兒教材、買CD、DVD...............等等林林總總

其實平均下來~一個月也三、四千跑不掉

這樣算下來小孩從出生0~3歲間~以3500計算.............尬的!!!!!!這樣也126K飛去


那換個角度想想

相同的金額~用來投資一套能夠讓小孩從小就打好一項基礎、自己也可以順便學習的教材

還是專業的、輕鬆的、無壓力的來學習第二種語言

一樣126K

小孩可以使用的期限..............無限

得到的價值~是我們幫孩子奠定的美語基礎~可能不只是基礎而以

而是專業的美語能力


這樣想想~後者整個就.................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了吧XD









而且我覺得可以很放心的把學美語這件事都交給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

是因為她們的內容都有專門為不同年齡的幼兒區分

不同階段的幼兒~需求不同

即使孩不太會說話的一歲兒~大腦發展速度快~有著極高的聆聽、分析語言能力

一歲~三歲幼兒~喜歡模仿、喜歡遊戲...........等等

迪士尼美語都有做專業的區分規劃

我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孩子的教材












除了是教材~~~~~











還是爸爸媽媽的最家美語保母










哈哈~以上的照片是解說人員提供給我的

但怎麼乍看之下

無敵似曾相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這也好笑了
怎麼爸爸們都這麼樣的愜意拉










這次的訪談很開心

感覺認識到了很多不一樣的觀點

做北目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咩~~~~~

當然在精打細算的前提之下~~~~我們好像更應該選擇更值得投資的










以上~。如果可以....當然選擇給孩子最好的學習~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訪談分享。(完)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免費試用索取請點
485_60_2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按個讚唄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